注册

外媒曝张艺谋进军好莱坞 接拍谍战大片《死亡拼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外媒曝张艺谋合奏环球影业,将执导谍战大片《死亡拼图》。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多家外媒最新消息,中国内地著名导演张艺谋将与环球影业合作,拍摄好莱坞大片《死亡拼图》(The Parsifal Mosai

外媒曝张艺谋合作环球影业,将执导谍战大片《死亡拼图》。

凤凰网娱乐讯 据多家外媒最新消息,中国内地著名导演张艺谋将与环球影业合作,拍摄好莱坞大片《死亡拼图》(The Parsifal Mosaic,暂译),《极速风流》导演朗-霍华德担任制片。继前几日和乐视影业高层现身洛杉矶之后,张艺谋终于传出实质性的动作。《死亡拼图》剧本将改编自同名小说,作者罗伯特-陆德伦也是经典谍战小说《谍影重重》的作者。

《死亡拼图》以一位美国特工为男主角,他先是亲眼了目睹自己的爱人(中情局、克格勃双重间谍)惨死,后来竟然又在罗马重新见到这位女子出现,事情的真相究竟是什么?他决定以一己之力,找出答案。从故事情节上看,《死亡拼图》和罗伯特-陆德伦广为人知的《谍影重重》系列小说十分相似,主人公的设定也和超级特工杰森-伯恩如出一辙,但目前尚不知道电影剧本会做出何种程度的改变。

与此同时,张艺谋与巩俐再次合作的文艺片《归来》备受国际影坛瞩目,影片的北美版权正在和索尼经典公司洽谈,但仍然其他北美公司参与竞购。截至目前,张艺谋及其北美经纪公司CAA、乐视影业、环球影业均为就此消息发布正式声明。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飞飞]

标签:张艺谋 好莱坞 死亡拼图 谍战 大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