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专访

凤 凰 娱 乐 出 品

李宇春:红毯要像自己,怕爸妈认不出我

采写/欣培 摄影/卡卡西 摄像/王鑫

  法国当地时间5月21日,作为欧莱雅明星梦之队代言人的李宇春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这是她连续第三年亮相戛纳电影节。与前两年不同的是,今年有两部华语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角逐金棕榈大奖,这让李宇春感觉特别骄傲。

红毯造型要像自己 未来会继续拍电影

  谈及今年戛纳电影节开幕红毯张馨予的“东北花袄”造型,李宇春觉得很特别,但她本人不会尝试。对于自己的红毯造型,李宇春希望可以做到又帅又美,“我觉得要像我自己,我不太希望我爸妈不认识我了。” 所谓众口难调,每一次红毯造型后都会出现网友各种评价,面对网友的舆论,李宇春看得很坦然,“有就有呀。”

  李宇春透露今年会有一些电影计划,“虽然这几年没有拍电影,但是其实也一直在做一些筹备的工作,不仅在做表演进修,也有对电影剧本的研究。今年可能会有一些电影计划会落实。”至于具体的角色,李宇春表示自己想演一部现代戏,角色要有一些喜剧色彩,“希望可以吓你们一跳。”而她本人也对幕后剧本的开发很有兴趣,当下一些青春题材的电影她也会观看,“从中可以看到现在年轻人的想法。”

一直没尝试真人秀 不排斥综艺类节目

  年初,李宇春曾参与真人秀节目《奇妙的朋友》,不同于竞技类、旅行类真人秀,这是一档记录与动物相处的节目,之所以选择这档节目,李宇春表示:“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真人秀,真人秀的节目现在很多,我收到的邀约也不少,但是其实一直没有去尝试。《奇妙的朋友》这档节目是要跟动物有接触,我觉得这种经历很难得,它不是一个真人秀的工作结束就结束了,我觉得它一定会在很长的生命里面留下回忆。”

  对于《跑男》这种综艺性真人秀,李宇春并不排斥,“我自己蛮喜欢看的,节目呈现出来他们很拼的精神状态,我觉得非常真实性。”

  本文系凤凰娱乐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以任何形式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栏目介绍

  凤凰娱乐独家对话戛纳电影节大牌明星。

制作团队

采访:欣培 王鑫

责编:扭腰客

监制:刘帆 李厦

出品:凤凰娱乐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红毯造型怕爸妈认不出我 不排斥参与综艺类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