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牛魔王”郭富城:我就是《蝙蝠侠》里的小丑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郭富城:子丹的那个妆要化大概5个小时,我的看起来简单,也要三个半小时。 凤凰网娱乐讯电影《大闹天宫》的项目开始于三年前,那年内地最卖座的电影是卡梅隆的《阿凡达》。而郭富城先生虽然已有两座金马影帝加身

郭富城亦透露了《寒战2》的拍摄计划。

凤凰娱乐:所以牛魔王在《大闹天宫》中是一个很重要的反派。

郭富城非常的重要,至于你说“反派”,立场不一样,我觉得说他是反面有点点绝对,对于我来说,他是魔族里面的英雄。我觉得演员是没有分正与反,最重要是这个角色里面有创造的空间,我也不怕,拍完了这个电影大家对我反感。他从魔族那面看就很正,因为他有魔族的祖训,他生出来就是一个魔族的人,必须要去履行他的诺言。好像在好莱坞的电影,《蜘蛛侠》里不能只有蜘蛛侠,你还是有另外一个跟他对立的人,就好像蜘蛛侠对绿魔,或者有蝙蝠侠就是要有小丑,不然不成立。所以《大闹天宫》里面,牛魔王就必须要出现。最重要是你怎么去投射你给牛魔王的力量,怎么把这个人重新演绎出来,我觉得是很重要。

凤凰娱乐:说起来您有看过内地非常著名的电视剧《西游记》吗?

郭富城:有。

凤凰娱乐:有看到里面那个牛魔王吗?

郭富城:印象不太深,是不是一个鼻子很大,然后一个鼻环?太传统了。这次我们真的把牛魔王颠覆了,可以说完全不一样,希望《大闹天宫》后大家想到牛魔王会先想到我郭富城,应该是这样子的,那就是成功。演员能够参与这个电影,我觉得是一个非常荣幸的事情。

凤凰娱乐:说起来牛魔王这个造型在最初设计的时候有考虑过其他的可能吗,比如像之前说的有个大鼻环?

郭富城:我没有想过,当我看到电影故事,每一个人物已经设定好了,画了人物漫画。剧组真的去现场去找了一些好莱坞很有经验的设计师。我第一次去试造型的时候,用八个小时来定妆。最后就是找出这个跟漫画里面最像的。我要经过很多的步骤你才能去打造最后出来在电影里边的造型,我自己是蛮满意的,起码我看到一个很不一样的牛魔王。

凤凰娱乐:我个人比较好奇,就是在化妆的漫长过程中,演员们都会做什么?

郭富城:化妆师的角度来看和我自己的角度看是有误差的,粘犄角的时候我会跟他共同去做比对,然后是假的皮肤、头发、眉毛、胡子,这些都是全部都要花很多时间,所以你会跟他好像一起合作去把这个造型弄出来。化妆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创作。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郭富城 凤凰娱乐 甄子丹

人参与 评论
独家专访《大闹天宫》牛魔王扮演者郭富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7/e36a4212-a651-46ea-9d15-84413fd82e4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