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牛魔王”郭富城:我就是《蝙蝠侠》里的小丑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郭富城:子丹的那个妆要化大概5个小时,我的看起来简单,也要三个半小时。 凤凰网娱乐讯电影《大闹天宫》的项目开始于三年前,那年内地最卖座的电影是卡梅隆的《阿凡达》。而郭富城先生虽然已有两座金马影帝加身

 

郭富城的愿望是演绎一个经典的牛魔王。

饰牛魔:我就是《蝙蝠侠》里的小丑

凤凰娱乐:电影中牛魔王的对手除了孙悟空还有其他人吗?

郭富城有,当然是玉帝,一开始我跟玉帝就是一场非常激烈的打斗。

凤凰娱乐:《大闹天宫》与《风云》都是在绿幕前做表演,感觉最大的不同是什么?

郭富城:首先这是两个完全不一样的题材,可能风格有一点像,但很难双题并论。因为《大闹天宫》是一个家喻户晓的一个故事,《风云》是一个香港的漫画改编而来的,而且因为时代的改变,里面有些剧情、对白不一定是每个人能够接受。但是《大闹天宫》人物里面一定非常丰富,丰富扎实,加上这次是团体创作,理念也不一样。《大闹天宫》花的时间也相对的多,特效已经花了三年的时间,而且也是好莱坞班底来整造型。所以很难去做比较。

凤凰娱乐:说起来还听说这部电影用了一种新型的威亚。

郭富城:对,在好莱坞,比如说蜘蛛侠跟超人也会用这种威亚。以前的比较简单就是两条钢丝在上面那就飞,好像僵尸这样,不能有肢体动作,活动的范围很小。这次另外加了一个环,你可以在里面自转360度,飞行的过程可以有一定幅度的摆动,好像超人一样。电影里的肢体非常漂亮,很柔软,好像在空中飘浮一样,这个是很重要。

凤凰娱乐:听说这种威亚非常适合有舞蹈功底的人用?

郭富城:学过舞蹈应该是更容易配合的。

凤凰娱乐:所以这个威亚对甄子丹来说会比较吃力一些吗?

郭富城:不会,这个也不是。因为这个威亚就是用来拍戏用的,是它配合演员,配合整个画面,所以任何人上去的时候都可以用得到。

凤凰娱乐:在《大闹天宫》漫长的三年特效制作期间,您有关心这部电影的进展吗?

郭富城:都有,我都好期待,终于在农历年终于能够在跟大家见面。其实我有看过一些片段,我觉得非常震憾,这个是融合了好莱坞的技术拍成的我们中国的电影。应该是前所未有的震憾。

凤凰娱乐:您2013年有两部电影上映,一个是《圣诞玫瑰》演律师,一个是《全民目击》演检察官,基于什么样的考量,同时接了两个司法类角色?

郭富城:我演员比较被动,有些时候当然你碰上一些剧本,然后那些剧本让你觉得蛮有创作力的,也没演过,就算是同样的职业,但是不同的故事对我来说也是非常有挑战性的。2014年希望可能创作一些更不一样的角色,做些突破。比如《寒战2》。

凤凰娱乐:要突破的点是什么?

郭富城:《寒战2》会很不一样,展露这个人物可能更难,而且过了一年多,我要重新去投入在这个角色里面,去延续这个人的力量,这个是最难。而且我的角色会向两外一个方向发展。

凤凰娱乐:说起来《大闹天宫》据说也会拍系列电影。

郭富城:我没听过,而且可能牛魔王也不一定出现。   

[责任编辑:田野]

标签:郭富城 凤凰娱乐 甄子丹

人参与 评论
独家专访《大闹天宫》牛魔王扮演者郭富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27/e36a4212-a651-46ea-9d15-84413fd82e42.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