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骂网友不懂电影:你知道什么是蒙太奇?


来源:城市快报

人参与 评论

由冯小刚执导的年度贺岁喜剧《私人订制》上映以来,票房已突破5亿元,但口碑却呈现两极分化,其中吐槽、批评占主流。”  昨天早上5时许,冯小刚发出第一条微博:“观众热衷爆米花喜剧我理解,但我无心伺候。

冯小刚(资料图)

二、炮轰金马奖

2010年11月,冯小刚执导的电影《唐山大地震》参评金马奖,当时的金马奖评委会主席黄建业认为徐帆的表演“表达过于猛烈”,后来徐帆憾失金马影后。为此,作为丈夫的冯小刚炮轰黄建业:“这话实在有失专业水准,表演有很多种方式,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打动观众。从这点说,徐帆的表演是称职的。您可以不喜欢,但是别假装内行。”

三、怒斥记者

冯小刚电影以植入广告多而闻名,《非诚勿扰2》上映后,一位新华社记者借此话题发表多篇“贬冯”的报道,大为光火的冯小刚连发5条微博,将矛头直指该记者:“借新华社之名进行所谓讨伐,其言论多为无端揣测和恶毒诽谤。此人从《唐山大地震》开始就极尽泼脏水之能事,终在事实面前碰壁,因此怀恨在心,伺机报复……在此新年到来之际,我为新华社有这样的记者感到羞愧。”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影评人 冯小刚执导 冯小刚电影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