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冯小刚反击影评人获近五成网友支持:拍个电影不容易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12月29日,冯小刚连发7微博炮轰影评人,30日继续开战,炮轰批评《私人订制》的影评人是文化纳粹。冯小刚素有“小钢炮”之称,面对不平事,他总是毫不留情地予以抨击。这次新片《私人订制》上映后争议不断,遭

12月29日,冯小刚连发7微博炮轰影评人,30日继续开战,炮轰批评《私人订制》的影评人是文化纳粹。冯小刚素有“小钢炮”之称,面对不平事,他总是毫不留情地予以抨击。这次新片《私人订制》上映后争议不断,遭到了不少影评人的批评。针对此热点,凤凰娱乐展开“你如何看待‘小钢炮’冯小刚频炮轰?”的相关调查,截止到1月5日12时,有近两万网友参与。

在“冯小刚和影评人互骂,你更支持谁?”这一选项,有45.67%的网友选择支持冯小刚,认为“拍个电影不容易”,也有22.55%的网友支持影评人,认为“客观公正的评论不能因为感性而泯灭”。

在“你怎么看《私人订制》这部电影?” 的调查中,45.3%的网友认为《私人订制》好看,赞同导演一如既往讽刺社会,20.2%认为“太过平庸,最后道歉的环节莫名其妙,假惺惺的”。

相关专题: 冯小刚电影《私人订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影评人 冯小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