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迈克尔-贝回应在香港被打:他们像丧尸 用空调抽我脸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迈克尔-贝回应香港被打,称自己没有受什么伤 凤凰网娱乐讯 “没错,我们到香港拍摄的第一天就有几个跟磕了药似的混子来挑衅,他们简直就像《僵尸世界大战》里的丧尸一样,还咬人呢!”《变形金刚》系列导演

迈克尔-贝回应香港被打,称自己没有受什么伤

点击图片进入:《变形金刚》导演香港拍外景遭袭脸部受伤 反黑组调查

凤凰网娱乐讯 “没错,我们到香港拍摄的第一天就有几个跟磕了药似的混子来挑衅,他们简直就像《僵尸世界大战》里的丧尸一样,还咬人呢!”《变形金刚》系列导演迈克尔-贝在博客上回应了17日早上他“香港被打”的事件,不过言语间颇具调侃色彩。

星期四早迈克尔-贝在香港岛东区的鰂鱼涌商厦内拍戏,在拒向当地人交大约10万港币的保护费后,一名当地男子用手中的空调机抡向迈克尔-贝的面部。

迈克尔-贝也讲起了事情的缘由:“我们征用的外景地都会给钱,而且价格很合理。但是那帮人却开出了一个四倍的价格要我们买单。于是我跟他们说:拉倒吧,别想来敲诈我们。这帮人说我们不希望听到这种答案,扬言要制造噪音还要打人。大概过了一个小时,一个混子手持一个空调机冲到我们的剧组,走过来就要抡我,不过我一低头,这厮就抡空了,我趁机还把他给推一边儿去了,紧接着安保人员就把他制服了。”

按照迈克尔-贝本人的这一说法,他应该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伤害,而《变形金刚》出品方派拉蒙随后也确认:并没有剧组人员在这次袭击事件受伤。

“但制服这几个混子可是动用了15名警员呢。”迈克尔贝接着说,“其中一个混子还咬了一名警察的耐克鞋,艾玛,幸亏那是一气垫鞋,要不脚趾都给咬掉了!”

迈克尔-贝“在港被打”相关新闻:

《变形金刚4》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习]

标签:迈克尔-贝 香港被打 变形金刚

人参与 评论
《变形金刚》导演迈克尔-贝在香港被打伤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storage_img/2013/10/18/830f3a42-f61d-4028-877d-59f36d5b3b9416.jpg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