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FM中国好声音》力推苏丹登上《中国好歌曲》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苏丹 1月24日的《中国好歌曲》节目中,苏丹以一首《寂静森林》获得三位老师争抢,周华健说:“别人的第一首歌都是写给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的第一首歌是写给黑熊的。”紧接着刘欢说:“起点很高”,蔡健雅更

苏丹

1月24日的《中国好歌曲》节目中,苏丹以一首《寂静森林》获得三位老师争抢,周华健说:“别人的第一首歌都是写给男朋友或者女朋友,你的第一首歌是写给黑熊的。”紧接着刘欢说:“起点很高”,蔡健雅更是用“空灵”形容她。具有“空灵”气质的歌手,国内外也是屈指可数的,莎拉·布莱曼、王菲阿桑齐豫的空灵都已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空灵这个词儿,不是谁都能驾驭的。而苏丹,则是好歌曲舞台上第一位“空灵歌手”,并获得“中国好歌曲灵魂歌者”的封号,而她的《寂静森林》也被誉为“黑熊之歌”。

这个“苏丹”到底是何方神圣?她是如何来到好歌曲的舞台?仅三个月学会写歌,而且一写就是天后级别的歌曲?

原来苏丹是一位西安的音乐老师,2013年12月13日曾参加过广播版《中国好声音》——《FM中国好声音》,以一首《what a wonderful world》连续5周位居该节目“挑战好声音”的榜首,被推荐上《中国好歌曲》的舞台,《FM中国好声音》是其背后的伯乐。

《FM中国好声音》是由《中国好声音》灿星制作独家授权播出的广播节目,即“广播版《中国好声音》”。 2014年《FM中国好声音》全新改版,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FM106.6及全国130家地方电台联合播出,由“广播界公认全能小天王”DJ麦同学倾力加盟并担纲形象代言人,倾力打造《中国好声音排行榜》。每周六的《红白歌谣战》实行直播间现场PK,表现优秀者,将有机会登上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舞台,更有获得培训,推出个人专辑的机会。创作歌手杨炅翰、实力歌手吴渄华、《麦霸英雄汇》全国六强韦杰栋、《你是我的花园》歌手朴莉雯均到现场参与PK,获得了全国听众的关注与支持。

无论是“挑战好声音”还是“红白歌谣战”,Live PK一直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苏丹即是众多优秀选手中的一员,她独特的好声音,加上在音乐上有自己的独特领悟才能如此受到大家喜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FM中国好声音 好歌曲 苏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