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刘欢杨坤退出《好声音》 转投《中国好歌曲》

2013年06月04日 22:17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赵振宗

2012年的夏天,刘欢在《好声音》燃烧激情,让大家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刘欢

杨坤也凭借《好声音》着实的火了一把

好声音第二季导师备受瞩目:汪峰确定加盟 张惠妹几乎铁板钉钉

《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将于下月开播。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处获悉,该节目第二季目前已经启动,四位导师均已确定,除第一季的庾澄庆那英外,汪峰张惠妹也将加入,而刘欢杨坤将转战灿星公司的另一档节目《中国好歌曲》。

对此,当记者向该节目的宣传总监求证时,他表示“一切还未确定”。

传闻

汪峰阿妹加盟“好声音” 刘欢杨坤转战“好歌曲”

“好声音”第一季结束后,四位导师是否继续留到第二季颇为引人关注。刘欢就曾明确表示,不想再当导师了,因为实在太累。记者昨天获悉,刘欢确实没有继续参与“好声音”,而是转投《中国好歌曲》。

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哈林和那英将在第二季中留任,空出的导师位由汪峰和张惠妹填补。刘欢和杨坤则将出任《中国好歌曲》的导师,与其并肩的或许将是崔健王菲,后面这两位目前还在洽谈当中,并未签约。

《中国好歌曲》仍由打造“好声音”的灿星公司制作。“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之前也曾向记者提及这档新节目,“我们做这档节目,就是为了能在音乐产业上打造一条产业链”。简单来说,“好歌曲”负责挑选原创歌曲而非歌手,将以真人秀的方式,表现歌曲制作背后的故事,节目或将在“好声音”第二季之后播出。

求证

“好声音”“好歌曲”彼此独立

对于以上传闻,记者昨天通过短信的方式采访了“好声音”的宣传总监陆伟。关于“好声音”导师人选,他只是表示,“一切还未最终确定”。至于刘欢、杨坤离开“好声音”转战“好歌曲”的传闻,他表示,其中并无联系,“这是两个独立的节目”。

其实“好声音”导师的传言早已甚嚣尘上,之前还出现过多个版本。如今离“好声音”第二季的开播还有一个月,导师人选怎么说也应该已经确定了。

据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好声音”第二季中,庾澄庆、那英、汪峰和张惠妹的导师组合应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实了,他们不久就要开始拍摄节目的宣传片、宣传照。至于“好歌曲”方面,由于距离节目开播时间尚早,还会产生变数。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好声音 导师 好歌曲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