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好声音”张赫宣为宝骏汽车创作歌曲《伙伴》

2013年04月15日 09: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中国好声音”选手张赫宣为宝骏汽车创作了歌曲《伙伴》,并在上市发布会现场首发。

张赫宣演唱

因《中国好声音》而一举成名的张赫宣又有新作来袭。4月13日,“小二班”实力唱将张赫宣为2013年宝骏新款汽车宝骏630上市量身打造了一首励志歌曲《伙伴》,并在发布会现场正式首发。

《伙伴》不再仅是《你把我灌醉》

在《好声音》舞台上因一首《你把我灌醉》让我们认识了张赫宣。他用自己的对生活的体验全新诠释了这首经典曲目。而如今已经成功站在聚光灯面前的他对于“新生活”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作为词曲作者张赫宣对于“伙伴”的理解明显更为透彻。“《伙伴》是相遇、相知、相助、相伴。不需要天天嘘寒问暖,不需要刻意的取悦,不需要大口吃酒大块吃肉。伙伴是一种相遇。于芸芸众生、茫茫人海中能够走到一起,彼此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相互走近,实在是缘份。正是基于这个出发点,促使我写下了这首歌,鼓励自己、鼓励伙伴为梦想勇敢向前,为自己,也为最可靠的伙伴。”张赫宣如是说。

新歌欲与金曲《朋友》组成铁三角

张赫宣此首新歌《伙伴》与温柔缠绵的情歌不同,传递的是一种伙伴之间携手互助、勇敢前行的正能量,铿锵有力的曲风中,蕴含着伙伴间的深沉温情。歌词写得深入浅出,旋律朗朗上口又蕴含着振奋人心的力量。在时下一众情情爱爱的流行歌曲中,歌唱友情的作品屈指可数,人们在KTV里唱来唱去不外乎是谭咏麟周华健的同名金曲《朋友》,看来张赫宣是准备好以一首《伙伴》与前两者构成“铁三角”了。

歌曲先出微电影《伴你高飞》同行

微电影《伴你高飞》携手宝骏汽车倾情打造,诠释的正是关于朋友、伙伴的真谛。制片方表示:“张赫宣的声线很独特,极具辨识度。说是烟嗓吧,却又很干净,很有力量,很有男人的味道,这首《伙伴》唱出了伙伴之间互相信赖、永不背弃、共同前进的精神,简直就像是为我们这部微电影量身定做的一样,很幸运,我们有了这么棒的一首电影主题曲。”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张赫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