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河恋》登陆台湾 袁姗姗挑战年轻版孝庄(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袁珊珊《山河恋之美人无泪》中剧照 由金牌编剧于正继打造的第三部美人收官之作《山河恋之美人无泪》自去年12月份播出后大获好评。该剧汇集袁姗姗、刘恺威、蔡少芬、张萌、韩栋等当红演员,现将于12月9日

袁珊珊《山河恋之美人无泪》中剧照

由金牌编剧于正继打造的第三部美人收官之作《山河恋之美人无泪》自去年12月份播出后大获好评。该剧汇集袁姗姗刘恺威蔡少芬张萌韩栋等当红演员,现将于12月9日在台湾中视播出,改名《后宫美人计》。延续着于正系列古装剧的种种亮点,该剧以孝庄文皇后的一生为线索,讲述了从皇太极征战天下到其孙康熙继位的清初历史。有着“古装第一花旦”之称的年轻演员袁姗姗挑战出演年轻版孝庄,她表示出演孝庄令她倍感压力。她坦言因为孝庄的角色被太多实力演员诠释过,因此自己为了做到最好备足了功课,并努力用自己的方式将不同阶段的孝庄皇后呈现出来。

袁姗姗回忆起塑造这个角色的过程,若有所思地说:“大玉儿从懵懂天真的少女格格到权倾朝野,左右天下的皇太后,这个过程其实非常励志。”袁姗姗深刻体会到了孝庄每个年龄阶段的心理变化:“孝庄最后已经是一个心怀天下的女人。” 此次袁姗姗出演女一号大玉儿的角色也为其演唱主题曲《无泪》奠定了情感基础,袁姗姗表示听《无泪》小样的时候就特别有感觉,脑海里不断浮现和多尔衮(韩栋饰演)的那段无疾而终的隐忍之恋,很揪心,让人忍不住潸然泪下。相信该剧在江苏卫视取得超高收视后,一定会再次在中视掀起收视高潮。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慧婷]

标签:《山河恋》 袁姗姗

人参与 评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娱乐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资讯",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新闻: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