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叶匡政:《群发的我不回》关心了鸡毛蒜皮的小事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讯 歌曲《群发的我不回》由郝云带来,疑似为冯导命题而做,不过这年头谁还发短信?实用性可能不强,祝福,我就要私人定制的。 《群发的我不回》等新歌能否像当年的《常回家看看》成开年第一首“神曲”,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香港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 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歌手郝云演唱了新歌《群发的我不回》。这首歌以接地气的歌词,民谣式的曲风,讽刺了随着科技的进步,通讯手段改变后人们拜年的方式却越来越缺乏诚意。

香港文化批评家叶匡政认为,郝云这首歌虽然是讲的生活中的一个现象,但跟生活本身的意义关系不大,仅仅是生活中很小的事情,“所谓的群发短信是鸡毛蒜皮的琐事,不具备通常意义上的关照现实,我们所说的现实意义都是生活中大的事件。”叶匡政评论说。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群发的我不回 郝云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