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春国贸为春晚打86分:舞台太红会有视觉疲劳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评论人长春国贸,他为今年“冯氏春晚”打86分,认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评论人长春国贸,他为今年“冯氏春晚”打86分,认为今年的春晚可看性很高,“冯氏春晚很接地气。”至于春晚的不足,长春国贸表示舞台的布置太红了,“虽然中国人认为红色是喜庆的象征,但是太红了会有视觉疲劳。”

对于今年春晚的“八字方针”,长春国贸称今年的“八字方针”中,真诚有20分、温暖有23分、振奋有18分、好玩有25分,其中好玩一项得分最高,“晚会挺好玩的,很接地气,已经好多年没有认真的看过春晚了,我也问了我的一些南方的朋友,大家都觉得今年春晚不错,”长春国贸表示,“之前像李敏镐的新闻炒得很热,本来以为只是一种明星效应,但是没想到他和哈林的合唱也挺好,所以好晚会不应该以明星的多少和身价来评价,一定要有好作品。”

谈起今年的语言类节目,长春国贸表示今年的相声并不尽如人意,但是小品还不错,“之前很多人会觉得没有赵本山之后春晚的小品就没有什么可看性,但是现在看来今年像开心麻花的小品也很不错,后面新人接替上来之后大家会渐渐适应赵本山退出春晚小品舞台的这个事情。”

提起对“冯氏春晚”的意见,长春国贸称春晚时间战线太长,“春晚的时间太长,会让大家有疲倦感,如果节目能够做的短一些会更好,还有就是舞台的布置特别红,虽然我们中国人认为红色是喜庆的象征,但是看得太多会有视觉疲劳。”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长春国贸 春晚评分 名人评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