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评论人周玉蔻给春晚95分:展现大陆社会新自信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台湾评论人周玉蔻,她透露今年的春晚表演,根据冯导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台湾评论人周玉蔻,她透露今年的春晚表演,根据冯导的八字方针,她给出了95分的高分,扣分的部分是“振奋”部分,她认为节目不需要振奋,需要的是共鸣与和谐。

在直播进行时,评论人周玉蔻通过凤凰娱乐对马年央视春晚作出点评,她表示:“今年春晚不是一个张灯结彩的节目,没有豪华的演出,舞台也不像过去一样浪费,是回到一个属于观众的春晚,演员也是包括各种类型,不再是那些站在云端上的王子与公主们,反而集结各种底气。小品也是手到擒来的东西,故事都与大陆社会做结合,虽然有人会觉得没梗,但其实接地气这东西并不容易做。但我觉得春晚最重要的是,这个节目可以成为聚集全家人的一种力量,俗气不俗气都所谓,这就是属于民众的节目。”

春晚高达40多个节目,但周玉蔻对节目《红色娘子军》印象最深刻。她表示:“这是个很幽默的表演手法,红色娘子军过去是个政治性的东西,但今年演出将它娱乐化了。这是把过去的历史, 以烟消云散的方式来演出。像芭蕾舞者穿军服表演,这都是冯小刚过去一贯的嘲讽风格。同时也显示大陆已经可以用幽默的方式来呈现中国社会的新自信。”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周玉蔻 春晚打分 三地看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