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麦若愚评《直通春晚》四强:皆不及姚贝娜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直通春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年马年央视春晚正在进行,凤凰娱乐独家放送名人辣评春晚,邀请到台湾著名评论员麦若愚、资深媒体人黄佟佟、文化批评家叶匡政、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等三地名家,实时点评晚会节目。

《直通春晚》四强汪小敏、华晨宇、肖懿航、李琦轮番演出《站在高岗上》、《在那遥远的地方》《康定情歌》、《青春舞曲》。台湾娱评人麦若愚认为,去年窜起的选秀歌星中,四大冠军歌手都不及姚贝娜的歌好,然而姚贝娜竟是落败歌手,说明选秀节目有内幕。姚贝娜的《天耀中华》替春晚加分,她的嗓音美,歌声才真正有“振奋”与“温暖”度。肖懿航、华晨宇、李琦、 汪小敏唱民俗风歌曲,都在水准之上,但也都是选秀节目的水准,不像姚贝娜已有大将之风,可以唱节目12点的跨年大轴。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麦若愚 春晚热辣评 直通春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