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许骥给春晚打60分:已替冯导拟好回应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谈到给冯氏春晚打分,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表示,“我给今年春晚打60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谈到给冯氏春晚打分,香港文化评论人许骥表示,“我给今年春晚打60分,也就是刚刚及格。不要以为我怠慢冯导,他得60分,是因为以前的春晚都不及格。冯导很努力了,他已经尽力去除政治化,即便是样板戏也强调那是对青春的缅怀。可惜此地无银三百两,愈是这样强调愈引发遐想。在整个春晚的过程中,已经有海量的批评。 ”

许骥也已经替冯导拟好了他的回应:“我不怕得罪你们丫的,也永远跟你们丫的势不两立。2014 春晚‘万(草泥)马奔腾’就是损你们丫的这帮大尾巴狼,把晚会说得神乎其神跟这儿蒙事骗人,好像你们丫的多懂似的。连他妈潜台词都听不出来,拐两弯你们丫就找不着北了,非得翻成大白话直给你们丫才听得真着,还好意思说自己是影评人,别他妈现眼了。”

谈及本届冯氏春晚整体而言与以往有何不同,许骥认为,“冯氏春晚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春晚播出之前给了人们史无前例的期盼。事实证明,认真你就输了。”

对于本届冯氏春晚有突破的细节,许骥表示,“春晚除了开头那个《先导片》外,几乎也没有什么冯小刚的味道。唯一不同的是,中间穿插了一些插播视频,比以往更加有万邦来朝的味道。”

谈到印象最深刻的节目,他表示,“印象最深的还是成龙那个,因为他说错话了,把‘最好的夜晚’说成‘最后的夜晚’,更因为张国立称呼他为‘成龙同志’,尼玛一不小心真相了!”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许骥 春晚热辣评 春晚打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