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小山为马年春晚打50分:冯小刚不是这块料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评论人王小山,他表示仅能给春晚打50分,“太烂了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评论人王小山,他表示仅能给春晚打50分,“太烂了,冯小刚不是导春晚的料。”

谈及冯小刚对春晚提出的“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王小山连称“太烂了”,“就各12.5分吧,一样一半,实在是没法评。他实在不是干这个的料,俗话说术业有专攻,他可能更适合拍电影、画画或做美工、写东西一类的,导春晚的话还是稍微差了点,尤其是跟头两年相比。”

相声演员曹云金、刘云天携新作《说你什么好》再战央视春晚舞台,对于他们的表现,王小山并不买账,“曹云金的相声没法看,全程皆尿点,什么时候上厕所都不后悔,没一句精彩的,不像相声,全是扯淡。节目质量都不高,原来还有个刘谦的魔术、个别小品还能记得住,今年就没什么能让人记住的,细节上更没什么好的,就躺着演站着的那个创意不错。”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王小山 春晚热辣评 春晚打分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