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评冯小刚春晚:缺乏冯氏痕迹 审美源于英雄情结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央视马年春晚结束后,大批网友对冯小刚导演的本次今晚进行了评价。总体来说,网上以吐槽居多,有网友认为本次春晚缺少冯氏幽默的风格,也有网友吐槽语言类节目上,还有人认为,本次春晚的风格源于冯小刚的“理想主义

央视马年春晚结束后,大批网友对冯小刚导演的本次今晚进行了评价。总体来说,网上以吐槽居多,有网友认为本次春晚缺少冯氏幽默的风格,也有网友吐槽语言类节目上,还有人认为,本次春晚的风格源于冯小刚的“理想主义”、“英雄情结”。

部分网友语录:

low5_猫骨:冯小刚总导演的痕迹除了张国立和什么是春晚,找不到痕迹。四个小时的模板,每年只是换换数据,难为冯大导演了,还是拍电影去吧!

Happy张江:都说冯小刚是当了太久的喜剧导演笑点坏掉了,所以今年小品特别少。那明年选一个以笑点低著称的导演就好了。那必须是王岳伦

刘胜军改革:感觉今年的春晚,冯小刚不是导演,而是“被导演”了一回

马徐骏Cain:冯小刚最聪明也最恶劣的地方在于一开始的微电影就告诉你了,春晚就是用来吐槽的,接下来怎么喷都像是在印证导演可耻的算计,毁了吐槽的乐趣!(今年的主持人应该用李咏的,他脸的长度才是马年最形象的祝福嘛)

罗天娟:其实,冯小刚就是五十年代的人,他们那一代,青春和审美,少年的情感和冲动,那种理想主义,英雄情结,都定格在那里,我们真的不能怪他。

杂志天下廖杰:今年春晚的节奏就是冯小刚的节奏:从夜宴慢慢走向私人订制,中间还非得想办法路过1942。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冯小刚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