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颐武为马年春晚打80分:张国立的调侃主持最加分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评论人张颐武,他直言冯氏春晚水平整体高于往年,给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评论人张颐武,他直言冯氏春晚水平整体高于往年,给出80分。

在直播进行时,知名评论人张颐武通过凤凰网娱乐对马年央视春晚作出点评,他表示,冯小刚基本做到了自己所提出的“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并给这四个维度各打20分,“整体来看基本延续了春晚的传统,还是很稳妥的。开场的《春晚是什么》很有趣味,而张国立与几位主持人的自我调侃为晚会加分不少。我预期的也是比往年有一定进步空间,可以说是延续有发展。”

问及对哪个节目印象最深时,张颐武将票投给了苏菲-玛索刘欢的共同演唱的《玫瑰人生》,“ 继去年的席琳-迪翁之后,苏菲-玛索再度延续了难得的国际化。语言类方面,冯巩的作品偏于简短,蔡明的笑点算还说的过去。”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张颐武 春晚热辣评 冯小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