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马平邦为春晚打80分:怀旧歌曲有质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评论人司马平邦,他为今年“冯氏春晚”打80分,谈

凤凰网娱乐讯 1月30日,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如期举行,这是冯小刚首次执导央视春晚,他在前期曾提出“真诚、温暖、振奋、好玩”八字方针。凤凰娱乐独家连线评论人司马平邦,他为今年“冯氏春晚”打80分,谈起今年的节目,司马平邦表示,今年虽然语言类节目较弱,但是怀旧的歌舞类节目很有质量,“有新鲜感的怀旧风,很有质量。”

对于今年春晚的“八字方针”,司马平邦称今年的“八字方针”中,真诚有20分、温暖有20分、振奋有25分、好玩有15分。其中振奋一项得分最高,司马平邦表示,“《英雄赞歌》和《红色娘子军》的表演很有质量,听起来的感觉也是‘久违了’。”

韩国演员李敏镐的演出也备受关注,司马平邦表示,其实之前以为李敏镐会用中文与庾澄庆合唱《情非得已》,“但是他用韩语来唱也很好,会提升整个晚会的世界性。”至于今年的首次登上春晚舞台的魔术师YIF的表现,司马平邦笑称大家都会有想要解密的愿望,“刘谦的魔术还是在魔术范围之内,他的太神奇了。”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司马平邦 有质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