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李玟将搭档沙宝亮上春晚 很有可能演绎新歌


来源:新晚报

人参与 评论

随着除夕日渐临近,马年春晚的嘉宾阵容也陆续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歌手王铮亮获得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力捧,凭借春晚一举走红的可能性非常大。值得一提的是,李玟与沙宝亮的演唱风格大不相同,李玟的声音性感个性,曲风轻松活泼,而沙宝亮则以演唱情感厚重的情歌见长。

沙宝亮(资料图)

随着除夕日渐临近,马年春晚的嘉宾阵容也陆续曝光。近日,有爆料称,李玟有望搭档沙宝亮登上春晚舞台,共同演唱歌曲。另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歌手王铮亮获得了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的力捧,凭借春晚一举走红的可能性非常大。

“导师”换来通行证

2013年,各大歌唱选秀类节目办得热火朝天,而选秀节目评委们也人气飙升,不仅身价上涨,晚会邀约更是不断,马年春晚也未能免俗。

记者从知情人处获悉,《中国梦之声》导师李玟、《我的中国星》导师、凭借《我是歌手》等节目人气上涨的沙宝亮都在春晚表演嘉宾名单之中。导演组希望他们俩能合唱一首歌曲,但具体曲目暂时还未选定。

值得一提的是,李玟与沙宝亮的演唱风格大不相同,李玟的声音性感个性,曲风轻松活泼,而沙宝亮则以演唱情感厚重的情歌见长。二人此次合作,很有可能会演绎新歌或经典歌曲串烧,激发新的火花。

王铮亮获冯小刚力捧

虽然王铮亮此前曾为多部热播影视剧演唱主题曲,但歌红人不红。近日,他通过《我要上春晚》节目拿到马年春晚的邀请函,在春晚一展歌喉已是板上钉钉的事儿。知情人士表示,对于王铮亮,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可是十分青睐。

在冯小刚执导的新片《私人订制》中,王铮亮演唱的《时间去哪儿了》成了插曲。之所以这首歌能被选中,是因为第一次听这首歌时,冯小刚被感动落泪了。对于演唱者,自然也是高看一眼。

王铮亮目前已经向春晚导演组交了歌单,其中就包括这首《时间去哪儿了》。有冯小刚力捧,王铮亮成为春晚黑马,一举走红的可能性非常大。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导师 沙宝亮 时间去哪儿了

人参与 评论

凤凰新闻客户端 全球华人第一移动资讯平台

2014年1月1日,4.2.0全新版本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