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央视春晚曝语言类节目荒 曝蔡明热心推荐新人


来源:扬子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日前,备受瞩目的央视春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虽然今年央视请到赵本山担任语言类节目导演,但最近仍被曝出语言类节目荒,通过四审的言语类节目仅剩7个,其中郭德纲等人基本无缘马年春晚。

蔡明(资料图)

日前,备受瞩目的央视春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虽然今年央视请到赵本山担任语言类节目导演,但最近仍被曝出语言类节目荒,通过四审的言语类节目仅剩7个,其中郭德纲等人基本无缘马年春晚。而据知情人透露,早前为寻找优秀语言类节目,春晚导演组在蔡明的支招推荐下,专门委派工作人员去部分卫视节目中发掘优秀选手上春晚。

早前,蔡明在《超级笑星》的节目录制中,接触到很多优秀的青年喜剧演员。蔡明本人曾多次表示,对节目中的很多选手都非常喜欢,甚至不忍看到他们被淘汰,在一场节目录制中,蔡明更是为了优秀相声演员大新的离开而不舍落泪,正是出于对语言类节目人才的爱惜,蔡明也积极推荐春晚导演组,据悉,上个月央视春晚剧组已派专人亲赴节目现场,观看选手们的表演选人,其中《超级笑星》中的青年相声演员“金霏曦比”组合、单口相声之王“小范伟”李虎备受导演组肯定。

张国立不提上春晚当主持人 上海与蔡依林相聚

7日下午,“把乐带回家2014暨百事快乐送启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举行,主演张国立、蔡依林等现身《把乐带回家2014》首映礼。张国立被记者盯住,但他绝口不提“春晚”。

《把乐带回家2014》充满快乐温暖的剧情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发布会现场的明星们也都忍不住要分享起自己对于快乐送的感悟。张国立说:“现在的我们经常因为忙着工作、忙着赚钱,忽略了快乐,忽略了感情。《把乐带回家2014》让我们放慢脚步,回头看看我们的生活,关注我们的亲人、朋友、爱人,甚至陌生人,把快乐送给他们。这样温暖的主题感动了我。”蔡依林说:“我做歌手的工作也是希望能把快乐送给大家,我愿意和百事一起,持续这份快乐,把快乐送给更多人。”老戏骨张国立送出了特别定制的书法作品,上书:“家不以远近,乐无为大小”。张国立说:“家无所谓远近,只要有爱的人就是家人,就是家。快乐无所谓大小,它是一种可以感染所有人的力量。”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春晚 蔡明 张国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