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媒体曝陈慧琳梁家辉春晚齐舞华尔兹 合唱新歌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新浪娱乐讯 距除夕夜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央视马年春晚节目内容也陆续曝光。新浪娱乐从央视内部独家获悉,香港歌坛天后陈慧琳将再登春晚舞台,并与梁家辉合唱新歌《最好的夜晚》,两人还将大跳华尔兹。

陈慧琳

梁家辉

今天已是农历腊月十六,距离中国传统节日除夕仅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各大媒体陆续曝光马年春晚的节目单。除却早先传出的宋祖英24年来首次缺席,苏菲-玛索刘欢通唱《玫瑰人生》的消息外。晚间又有媒体从央视方面获悉,香港著名歌星,天后陈慧琳将再次登上春晚舞台,而她此次讲和香港著名演员梁家辉,一同合唱新歌《最好的夜晚》,同时将在春晚舞台大跳华尔兹。

据悉,此前就曾经曾香港媒体报道过,称梁家辉在肋骨伤痊愈后常常和陈慧琳跳舞瘦身。知情人透露,其实当时二人就已经是在为马年春晚的演出做准备了。据了解,《最好的夜晚》是一首为春晚量身订造的温暖歌曲,将作为上半场第8个节目出现。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春晚 陈慧琳 梁家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