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符号中国》影子组成中国元素 网友惊:咋弄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创意舞蹈《符号中国》匈牙利Attraction舞团表演。 在舞蹈类节目中,匈牙利Attraction舞团表演的创意舞蹈《符号中国》大有全场的“黑马”姿态,此前匈牙利Attraction

匈牙利歌舞团

凤凰网娱乐讯 在舞蹈类节目中,匈牙利Attraction舞团表演的创意舞蹈《符号中国》大有全场的“黑马”姿态,此前匈牙利Attraction舞团曾在英国达人秀获得好评,他们把肢体动作和投影融为一体,现场表现出长城、故宫、狮子、熊猫等中国元素,现场看起来精彩而新奇。

根据百科网站上的介绍,影子舞通常是由艺术家透过光影,用肢体语言表达情感,使现场效果宛如黑白电影,时尚而又返古的一种适合小型舞台表演的舞蹈。通常表演场地必须具有的是一块白幕也可以使用现成的投影幕。通过设置不同类型的光源,通过演员肢体协作创造不同的奇幻造型,也可以适当借助道具,目前比较流行节目多媒体技术,主要通过投影仪的光源创造影子与视频互动的媒介形式。

具体到匈牙利魅影舞团,是由3男5女组成的8人舞蹈团体,在2013年的《英国达人秀》舞台上,凭借无限的创意和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年度总冠军。在初登上《达人秀》秀场时,队长被评委问起为何来到英国参加节目,他的回答很直接:“我们想要在世界范围内出名。”此次魅影舞团登上春晚舞台,或许能够实现在华人范围内的扬名天下。

据知情人介绍,这一影子舞节目的具体影子创意有长城、故宫、桂林山水、天安门前的狮子、火箭及“2014”等画面,根据魅影舞团在《英国达人秀》舞台上的表现,他们表演的节目均具有一定的故事性,那么此番来自匈牙利的舞蹈演员们如何把如上元素网织成一个故事,非常值得期待。

网友呼精彩的同时,也在疑问,咋弄的呀?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符号中国 春晚 匈牙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