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菲-玛索中文问好 董卿爆料:她是属马的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歌曲《玫瑰人生》表演者苏菲-玛索、刘欢。中国天王和法国天后合唱,重量级的节目。欢哥23岁就会学唱法语歌,为与女神同台,准备了18年。 天籁香颂追忆似水年华 被誉为“法兰西玫瑰”的苏菲

苏菲玛索与刘欢

点击图片进入:叶匡政:苏菲-玛索刘欢选《玫瑰人生》讨巧观众

凤凰网娱乐讯 歌曲《玫瑰人生》表演者苏菲-玛索刘欢。中国天王和法国天后合唱,重量级的节目。欢哥23岁就会学唱法语歌,为与女神同台,准备了18年。苏菲玛索一登场就用中文问好。

天籁香颂 追忆似水年华

被誉为“法兰西玫瑰”的苏菲-玛索,不仅是法国大众的梦中情人,也是中国人心目中的女神。苏菲-玛索登上春晚舞台,献上春晚首唱,还将以献上春联的形式,送出她对中国观众的美好祝福。今年是中法建交50年,苏菲-玛索此次以法国文化大使的身份,传递来自浪漫国度法兰西的文化魅力。董卿爆料她恰好属马,这也为她参加马年春晚增添了不少喜庆色彩。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马年春晚阵容:

春晚内幕:

主持阵容:

表演阵容提前爆料:

节目单曝光:

春晚联排阶段:

冯小刚答疑春晚: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玫瑰人生 刘欢 苏菲-玛索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