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友质疑冯氏春晚:《私人定制》和马年春晚 哪个更烂?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马年春晚截止到21时30分左右,已经表演了12个节目。早在先导片中,春晚就勇敢自称,不介意“吐槽”。网络上吐槽声确实一片,有网友对春晚不太满意,疑问:“冯小刚导的最烂的到底是《私人定制》还是马年春晚?

马年春晚截止到21时30分左右,已经表演了12个节目。早在先导片中,春晚就勇敢自称,不介意“吐槽”。网络上吐槽声确实一片,有网友对春晚不太满意,疑问:“冯小刚导的最烂的到底是《私人定制》还是马年春晚?”

网友“扒皮王”:“今年春晚确定不是《私人订制》的庆功宴?同样有小品、相声、诗歌(主持人串词),同样笑点匮乏、台词无趣,同样都在试图暗讽各种社会现象却又不够犀利,同样充斥着大量说教与心灵鸡汤,甚至连插曲《时间都去哪了》都没少;从今晚开始将会出现一个争议:冯小刚导的最烂的到底是《私人定制》还是马年春晚?”

网友“自黑狂魔唐大夫”更是毒舌:“不看了,我觉得这是冯小刚的阴谋,这样他最烂的作品就不是电影而是春节晚会了。日后人们一提起来,都会表示理解。”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网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