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日华老婆患坏血病 黄芷晴为母祈福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东方日报1月31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老婆、艺人黄芷睛的母亲患上坏血病,黄芷晴日前相约另一艺人好友刘秉宾,到庙宇拜神祈福兼求签,拜神经验很少的她显得笨手笨脚,但为了替患上坏血病的妈妈祈福仍非常卖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老婆、艺人黄芷睛的母亲患上坏血病,黄芷晴日前相约另一艺人好友刘秉宾,到庙宇拜神祈福兼求签,拜神经验很少的她显得笨手笨脚,但为了替患上坏血病的妈妈祈福仍非常卖力。

黄芷晴期间还为来年运势求签解运,求得事业运上签,签文内容更暗示她今年将会闪婚生仔,黄芷晴笑称这是提醒她可以多接婚纱活动。解签师傅建议她保持好奇心,她得知后表示:“作为新人会努力向前辈学习,希望在影视界都可以有发展。(有无角色想试?)想试吓做女警!因为性格很开朗,另外女警可以拎枪好有型。”

望同发哥合作

问到想与哪位前辈合作?黄芷晴笑说:“希望和发哥(周润发)合作,爹地妈咪说他人很好。”黄芷晴又指自己缺乏喜感,希望向吴君如学习演技,添加喜剧细胞。

黄芷晴更为家宅求得中签,师傅指家庭运平安,但需要劳费心力,之后会凡事大吉。黄芷晴指与家庭近况相似,现在每天忙活动后,晚上便要照顾妈妈:“这段真是最忙的时间,但都能控制得到。妈妈出院后情况好好,脸色也好了,她做了这么多年没休息过,希望她出院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吴君如 喜剧 周润发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