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本山谈家庭:羡慕范伟夫妻的恩爱生活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在2014央视马年春晚彩排的间隙,语言类节目导演赵本山在后台接受采访,问及对家庭的看法,赵本山表示自幼未受过父母教育,缺少家庭温暖,相比友情,家庭生活被忽略较多。 赵本山说:“我是没有

凤凰网娱乐讯 在2014央视马年春晚彩排的间隙,语言类节目导演赵本山在后台接受采访,问及对家庭的看法,赵本山表示自幼未受过父母教育,缺少家庭温暖,相比友情,家庭生活被忽略较多。

赵本山说:“我是没有受过父母教育的一个人,我对家里的亲情跟别人相比就稍稍有点差。比如范伟,他特别顾家,小两口特别恩爱,我就很羡慕。我还有时候不理解他心里怎么都是媳妇,其实他自己享受着那份快乐,我很羡慕。我可能从小就缺少这种家庭温暖,邻里帮助我比较多,我觉得情感是最重要的,我可能把比较多的心思放在朋友身上,家里的事就忽略了。”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赵本山

人参与 评论
赵本山谈缺乏家庭温暖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cad494dc-6c2c-43eb-9333-a4c2a047dbab.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