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靓颖王铮亮公司澄清:非华谊子公司艺人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腾讯娱乐讯 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结束后,某财经类网站通过认证身份官方发出的一篇题为《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利益输送大平台》的文章,指春晚沦为华谊年会,登上春晚的艺人大多为关系户。

张靓颖

2014年央视马年春晚结束后,某财经类网站通过认证身份官方发出的一篇题为《春晚被疑沦为华谊利益输送大平台》的文章,指春晚沦为华谊年会,登上春晚的艺人大多为关系户。其中提到在本届春晚热门节目登场的张靓颖王铮亮所在的少城时代实为华谊子公司,对此,少城时代今日发出正式声明,驳斥了该网络讹传,声明指出,该报道严重与事实不符,少城时代与华谊集团不存在任何投资关系,张靓颖、王铮亮登上春晚舞台是受中央电视台邀请,并由少城时代安排参演事宜。

该分析文章从本届春晚导演冯小刚是华谊大股东角度深入报道,称春晚实为华谊利益输送平台,其中更着重报道本届春晚两位备受关注的艺人张靓颖、王铮亮实为关系户。今年张靓颖是连续第二次登上春晚舞台,更担当了央视春晚30年历史上,首次由流行乐坛歌手揭幕开场的重任。而王铮亮则弹奏钢琴独唱了原创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成为春晚最催泪的热门节目。由于这两位歌手同属一家公司,所以在网络讹传中,更指出其所属的少城时代娱乐公司归属华谊集团,华谊占有大部分股分,实为华谊子公司。

对于此不实报道,少城时代特别发出声明,驳斥该报道严重与事实不符,并干扰到了少城时代及其签约艺人的正常工作造成了负面影响。少城指出并未与华谊集团存在任何投资关系,华谊不持有少城时代股权。张靓颖、王铮亮系少城时代签约艺人,其参与央视春晚是受到中央电视台邀请,由少城时代安排所有事宜。针对所谓“冯小刚关系户”讹传,少城表示张靓颖已经是连续第二次参与央视春晚舞台,去年春晚导演并非冯小刚导演,所以“关系户”说法完全是对张靓颖实力的污蔑。而成为本届春晚最大亮点之一的王铮亮,其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原本是热播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主题曲,一经出现便被推为“年度泪点歌曲”,不仅感动观众,还感动到了冯小刚导演,所以去年年底作为冯小刚导演年度贺岁电影《私人订制》的插曲再次出现。而最终得以登上春晚,绝非“冯小刚关系户”,而是符合本届春晚主题,为全社会呼唤亲情代言。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春晚 少城 华谊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