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点春晚那些事:网友最爱的春晚女神(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1983年刘晓庆《盼红军》、《绒花》 刘晓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央视春晚的30年流金岁月中,每年都会出现惊鸿一瞥的女神。这三十年过去了,曾经的美好声音,依旧回荡在观众耳边。让我们回

1983年刘晓庆《盼红军》、《绒花》

刘晓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央视春晚的30年流金岁月中,每年都会出现惊鸿一瞥的女神。这三十年过去了,曾经的美好声音,依旧回荡在观众耳边。让我们回眸记忆中那些曾感动过我们的春晚女神。

刘晓庆

说刘晓庆是春晚女神一点也不为过。1983年,春晚第一届,她是4个主持人中唯一一个女生,也是全场最为惊艳的那一个。除了主持,刘晓庆还独唱了《绒花》和《盼红军》两首歌曲。两首歌她几乎没有任何动作,却一直保持质朴的笑容。当时刘晓庆穿的是在香港大排档花了5港元买来的红衬衫,没想到却在“时尚圈”引起了一番轰动——当年春晚结束后,全国各大城市都掀起了穿这种“小庆衫”的潮流。从那一晚开始,刘晓庆也成为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剑萍]

标签:春晚 女神 网友 千手观音 倪萍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