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苏菲春晚将献春联 张国立彩排耍贫嘴调侃李敏镐粉丝


来源:上海青年报

人参与 评论

马年春晚彩排紧锣密鼓,各个节目也渐渐浮出水面,有消息称,导演冯小刚还是进行了一些微调,马年春晚又增加了一个小品。尽管是第一次主持春晚,张国立那张嘴却一点都不觉生疏,彩排现场不少观众甚至被国立那张嘴煽情得动容流泪。

苏菲期待给中国观众一个惊喜

马年春晚彩排紧锣密鼓,各个节目也渐渐浮出水面,有消息称,导演冯小刚还是进行了一些微调,马年春晚又增加了一个小品。此外,整场晚会的看点依然很多,比如张国立的主持,李敏镐的亮相等。据悉,苏菲·玛索除了和刘欢合唱法国名曲《玫瑰人生》,还有望带来一副对联,祝大家新年快乐,并赞颂中法友谊。

马到成功

小品太少?新增《同学会》

第二次彩排结束后,人们发现向来作为春晚重头戏的相声小品被缩减成4个,这也让马年春晚成为30年来语言类节目最弱的一次,这不仅引起了许多热爱相声小品的观众不满,连语言类节目艺术总监赵本山也坐不住了。

也许是为了安抚本山大叔和广大小品爱好者的情绪,冯小刚决定让开心麻花演员王宁、艾伦、常远的小品《同学会》复活,据悉《同学会》讽刺贪污腐败、大吃大喝,“笑果”非常不错。值得一提的是,《同学会》加上《扶不扶》,开心麻花将在马年央视春晚下双黄蛋。

此外,第三次彩排中还增加了张国立领衔的说快板,这样语言类节目增加到了6个,当然与往年春晚8个左右相比,马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依然是弱项。

立马煽情

国立名嘴八面玲珑

当然说快板只是张国立的客串,他最主要的任务依然是主持,这也是冯氏马年春晚的一张王牌,而从彩排来看,这张王牌确实给力。

尽管是第一次主持春晚,张国立那张嘴却一点都不觉生疏,彩排现场不少观众甚至被国立那张嘴煽情得动容流泪。比如王铮亮演唱《时间都去哪儿了》,配合投影出网络上广为流传的“大萌子与萌爸”30年合影,而此时张国立出人意料地用父爱大打煽情牌:“这首歌让我想起了自己父母和自己,不知不觉头上已经有了白发……”一番话下来,不少现场观众纷纷落泪,直言张国立煽起情来不输朱军

除了煽情之外,张国立的调侃功力也不俗,比如彩排中到了介绍韩国人气明星李敏镐的环节,张国立佯装不敢介绍李敏镐,“怕介绍不好,女粉丝撕了我。”

天马行空

敏镐神秘,苏菲随俗

与往年春晚相比,马年春晚由于两位国际巨星的加盟添色不少,“男神”李敏镐和“女神”苏菲·玛索都将在马年春晚一展歌喉。

周三的彩排李敏镐并没有参加,但人已经到了中国,只是行踪依然扑朔迷离。昨天一组关于李敏镐现身广州拍摄广告的照片在网上疯传,其中头顶鲜亮潮发的李敏镐引发追星热潮,有网友微博称“星河城挤爆了,据说动用了200名保安,整个东莞的朋友圈都在刷李敏镐。”可见其在中国的人气,这次冯小刚首次邀请韩星上春晚,李敏镐必然会让春晚观众群越发庞大。

至于苏菲·玛索被传将与刘欢合唱一曲《玫瑰人生》,还将入乡随俗为中国观众献上一副春联。不过苏菲·玛索目前还没有到中国,近日她还在巴黎的一个时装周与章子怡邂逅,不过她表示届时一定会给中国观众一个惊喜。

[相关新闻]

走马观花,各地卫视张灯结彩

各地卫视都期待在马年春节打破央视春晚的收视统治,而且各有各的妙招。

湖南卫视凭借先天优势,在春晚上邀请到了《我是歌手》中的羽泉、尚雯婕林志炫重回旧地,其中林志炫与京剧梅派唯一的男旦传人胡文阁合作的戏曲新唱颇引人注目。此外湖南卫视另一档人气节目《爸爸去哪儿》也为卫视春晚带来了那5个人气爆棚的明星家庭,林志颖、郭涛、田亮等人均带着自己的孩子和家人现身春晚。而且湖南卫视的春晚定在小年夜播出,不仅避开了央视春晚,而且明星们的档期也不会冲突,而林志颖和郭涛在大年夜还将前往其他卫视的春晚。

赵本山这次不会在央视春晚上表演,不过他的作品却搬到了北京卫视春晚,届时小沈阳将与沈春阳、丫蛋、王金龙等八位师兄弟联手出现,并有可能与郎朗献上一段混搭表演。另外北京卫视春晚还将邀请林志颖、杨钰莹、“小鹿纯子”等不老传奇,向观众们致青春。

湖北卫视则请到了神曲搭档龚琳娜和老锣演绎新“神曲”《武魂》,其中老锣将奏响青铜编钟。而安徽卫视则独辟蹊径,一个大牌也不请,全是草根明星和新人撑台面,也算是独有风味。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春晚 苏菲 春联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