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专访开心麻花:赵本山帮我们排练两次 修改台词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专访开心麻花:赵本山帮我们排练两次,修改台词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开心麻花团队沈腾、马丽、杜晓航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此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赵本山指导开心麻

专访开心麻花:赵本山帮我们排练两次,修改台词

凤凰网娱乐讯 2014央视马年春晚,开心麻花上演了一出扶摔倒老太太的故事,开心麻花团队沈腾、马丽、杜晓航接受了凤凰娱乐专访。此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赵本山指导开心麻花排练的图片,沈腾坦言赵本山曾帮他们排练过两次,不仅亲自上阵示范,还帮他们修改过台词,“因为赵老师的年龄阅历,他的台词很精准。”

沈腾:赵本山帮我们排练两次,修改台词

这已经不是开心麻花第一次上春晚了,三人心情很轻松,都表示对现在这个作品《扶不扶》很满意,因为在彩排的时候冯小刚和赵本山提出了建议,沈腾表示:“赵本山帮我们排练过两次,给我们三个人做示范,他台词太精准了,因为他年龄、阅历都很高,这些台词是我们想不到的。”

沈腾还透露原本他们今年上春晚准备的是延续《今天的幸福》这个题材,但三审前三天决定换成现在这个作品,到录制备播带前大改了不下十次。

马丽:演老太太有挑战,肢体语言有突破

马丽此次在《扶不扶》中饰演一位老太太,她表示非常有挑战,特别是肢体上有比较大的突破。

在马丽眼中,冯小刚导演对喜剧把握很专业,哈文导演则是女神。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开心麻花 赵本山 春晚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开心麻花团队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7cbc9ede-152b-442d-a0b4-d0b93b05016f.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