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炫暌违15年再上春晚 秀大长腿叫板李敏镐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林志炫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林志炫在录制结束后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提到二度上春晚的感觉,他说能够参加为上亿人民服务的节目,觉得非常的开心与荣幸。 林志炫

林志炫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8日,2014央视马年春晚正式录制备播带,林志炫在录制结束后接受凤凰娱乐专访。提到二度上春晚的感觉,他说能够参加为上亿人民服务的节目,觉得非常的开心与荣幸。

林志炫、张靓颖李玟沙宝亮在马年春晚演唱开场曲。他认为今年的春晚在冯导的执导下,非常值得观众期待,“因为一开始他告诉大家春晚是什么,冯导也很有雅量,把吐槽春晚的段子剪到片子里去,他提出这问题让全世界的中国人来回答,他也特别问我春晚是什么,所以我觉得他是很照顾我的需求。”

除夕与家人“视讯”吃年夜饭

林志炫坦言往年都与家人一起过除夕,被问到今年因春晚无法回家是否有些遗憾时,他笑说:“其实不会啦!我们每年都会团聚出去玩,今年虽然假期缩短,但现在3C产品很发达,所以我会视讯看家人年夜饭吃什么。”

至于今年《我是歌手2》一样受到外界极大的关注,林志炫透露因为一直忙于巡回演唱会的工作,目前还没有时间去看,等到有时间会一鼓作气将节目进度补齐。

林志炫PK李敏镐大长腿

访问结束后,提到今年大长腿李敏镐旋风的来袭,林志炫的经纪人透露:“其实志炫的腿也超长,李敏镐腿长1米1,林志炫也有1米08,其实没跟他差多少的。”

相关专题: 2014央视马年春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林志炫 春晚 李敏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娱乐专访林志炫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1/30/2318b196-bb7f-47bd-81b3-0b8f4458611b.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