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琦《我是歌手2》遭受双重压力 随时可能退赛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罗琦 《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前一个月,罗琦将参赛的消息就已经不胫而走,一些人开始怀念这位在20世纪90年代声名大噪的摇滚女将,并不可避免地谈及她的那些传奇往事。或许正因为如此,罗琦比旁人更需要《

罗琦

《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前一个月,罗琦将参赛的消息就已经不胫而走,一些人开始怀念这位在20世纪90年代声名大噪的摇滚女将,并不可避免地谈及她的那些传奇往事。或许正因为如此,罗琦比旁人更需要《我是歌手》这个舞台重新归来。 日前在接受专访时,罗琦表示,目前宝宝是第一位,自己有可能因为身体原因随时退出比赛。

过往:好坏都是曾走过的路

上世纪90年代,罗琦与她的指南针乐队很快在北京声名鹊起,罗琦也得到了“中国摇滚乐第一女声”的称号。但罗琦狂放不羁的性格也让她在那个年代留下了终生的印记。1993年,罗琦在一个女伴的生日聚会上与人发生冲突,对方用半截啤酒瓶刺向她的左眼,导致左眼永久失明。几个月后,当她眼睛上蒙着纱布出现在首都体育馆的演出现场时,现场沸腾的歌迷打出了“罗琦回来”的横幅,为她的坚强高声鼓励。

一眼失明没有让罗琦沉沦下去,但随后发生的事情则几乎彻底摧毁了她。1997年,罗琦在南京机场转机时突然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要求司机带她去买海洛因。司机将她带到派出所,罗琦成为娱乐圈中第一位被公开曝光的吸毒者。

如今的罗琦已不愿再提这些往事。当记者小心翼翼地问到她对于这段“黑色”经历的感受时,罗琦坦然地说:“就是一些故事吧,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好也罢,坏也罢,这是我曾经走过的路。”

现在:整容戒毒重回歌坛

1998年,罗琦远赴德国生活。在柏林,她努力戒掉了毒瘾,为左眼做了整容手术,遇上了爱情并组建家庭,同时在异国他乡也并未放弃自己最喜爱的音乐。与北京的生活相比,罗琦将在德国的岁月描述成“简简单单生活着,寻找自己的生活状态”。

“这是一种新的尝试,因为从来没有参加过比赛,现在尝试也是对自己心理承受力的挑战,看自己能把自己吓到什么程度。现在看来,我是一场比一场放松了。”罗琦如此谈参赛《我是歌手》。

参赛:宝宝不高兴就随时退赛

然而此时的罗琦已经是怀有身孕的准妈妈了,参加《我是歌手》这样激烈的竞赛,对她不啻是精神与体质的双重考验。

罗琦将肚里的宝宝看作是生命给予自己的礼物,在参加《我是歌手》之前,她也与洪涛进行了协商,“我说过宝宝是第一位,如果宝宝不高兴了,我会随时退出比赛。”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罗琦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