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宇曾拒绝《我是歌手1》 自曝“没种不敢去”(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张宇 《我是歌手2》张宇身兼参赛者及主持人,他透露:“第一季有被邀约过,但因为没种,不敢去,就直接拒绝了。”其间歌手淘汰传闻沸沸扬扬,他的心情如“哑巴吃黄莲”,历经心境转换,“哪怕只有两集,只要

张宇

《我是歌手2》张宇身兼参赛者及主持人,他透露:“第一季有被邀约过,但因为没种,不敢去,就直接拒绝了。”其间歌手淘汰传闻沸沸扬扬,他的心情如“哑巴吃黄莲”,历经心境转换,“哪怕只有两集,只要敢唱、敢站在那个舞台,就是赢家了。”

近日,他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第一集成绩名次排在第6,和第7名的周笔畅传闻会被淘汰,但因签了保密协议,他坦承心情是有苦说不出,调适后才能消化,让播出结果说明一切。他现在是节目中仅存的台湾歌手,笑称:“感觉好像台湾代表队!”同时背负主持重任,他自招若重新决定,自己一定会推辞,原本见第一季羽泉主持时,感觉报幕、介绍歌手,工作量尚能负担,“后来发现他们是二重唱,而我只有一个人,像蜡烛两头烧。”从小到大只参加过大学歌唱创作比赛,甚至担任过选秀节目评审,张宇笑称现在是“替自己找麻烦”。

曹格首轮便遭淘汰,张宇认为无损他“金曲歌王”的地位及商演价码,对于比赛大体给予信任,认为赛制非常公平。他表示:“大家都用同样的麦克风,不能拿自己惯用的麦克风;乐队也是一样的;唱的歌是自己选的;500位大众评审都一样,音响效果都一样,也都一样承受同样压力,所以要说什么不公平呢?”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张宇 张宇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