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2》周笔畅逆袭获赞 原唱林晓培送祝福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周笔畅 2014年1月3日,《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第一期,周笔畅以《别爱我像爱个朋友》首战舞台,却出乎意料排名垫底,遭遇淘汰危机,成为节目开播以来第一个爆点。在第二期中,绝地反击的周笔畅以一曲林

周笔畅

2014年1月3日,《我是歌手》第二季开播第一期,周笔畅以《别爱我像爱个朋友》首战舞台,却出乎意料排名垫底,遭遇淘汰危机,成为节目开播以来第一个爆点。在第二期中,绝地反击的周笔畅以一曲林晓培经典之作《烦》力挽狂澜,在出场顺序并无优势的情况下荣获第三,成功逆转不利局面获得超高好评。

妖娆造型示众被 赞超强爆发力震撼全场

当晚舞台上的周笔畅完全摆脱以前安静唱歌的模式,不仅潮装Alexander McQueen白Tee,外搭Steve J & Yoni黑纱装惊艳亮相,据说她为了配合演出效果,特意亲手把原服装进行了"火烧"处理。演唱中还全程加入各种大胆的肢体动作,淋湿妆甩头发尽显妩媚,脚踏十厘米跟鞋高踏舞台音响,最后还撕扯外搭流露帅气性感。这首歌精妙的编曲也充分展现着周笔畅各个音区的掌控能力,从前半段的百老汇式编排让歌曲演绎变得十分俏皮,加之后半程疯狂宣泄的摇滚,整首歌一气呵成,帅气的不留余地,特别是因投入而表现出来强悍的感染力,让“烦”这个略带消极的字眼,彻底变成一种宣言,一种女生在爱情中坚持自己的态度。现场呈现出狂欢状态,节目播出后多数人也被这首“烦哪烦哪”的歌洗了脑。

慎重选曲精心编排 紧张到快崩溃

赛后周笔畅在谈话中说到:“我今天真的唱爽了,也确实展现了我在演唱会上都没有展现过的一面给大家看”,实属“豁出去了”。可在赛前她却没有这么放松,录制前的周笔畅可是紧张到不行,她承认自己一直很纠结于选曲这件事,特别是在面对这场淘汰赛的时候更会慎重又慎重,她称自己睡觉时间除外的全部精力都投入到选曲和表演,也坦言这种紧张让她快要崩溃,事实证明这次选择是成功的,从现场的反应来看,这首歌点燃了所有观众,中途起立鼓掌者不在少数。

表演视频引各名人转载 原唱与前辈齐夸赞

这段表演引来网友疯狂转发,包括模特张亮、原唱林晓培、导演庄少荣,甚至还有香港顶级词人黄伟文,他在微博中转发现场视频并说道:“令人感动的是看到一位歌者放下了自己的“安全套餐”,迎向位置的无限可能性”。原唱林晓培自转源视频称赞着:“我就喜歡這種態度的女生,@周笔畅實力帥氣十足”。周笔畅本人也@了这首歌的制作人,希望她能看到自己用心过的演绎,而这首歌的制作人正是周笔畅的闺蜜——陈珊妮,陈珊妮并没有高调转发微博与之互动,而是在评论里贴心的说:哈哈超厲害的啦! 製作人怎麼會不知道勒寶貝。

节目形式激发音乐热情 表达自己最重要

她说:“这样一个舞台能激发更多自己对于音乐的热情,但我不仅把它看成一个比赛,最重要的是唱自己想唱的歌,表达自己最想表达的”。 在这种压力下我们看到了周笔畅的成长,从这个舞台走出,八年后荣耀回归,她用自身对音乐的要求和高超表现力证明自己不仅是个粉丝很多的选秀明星,而是一个对音乐有态度的真诚歌者!我们感动于这样纯粹的热爱和不懈的坚持,也让我们看到了她令人惊艳的蜕变和从容,一起期待下一次她将带来怎样的表现来征服现场,征服观众,包括征服自己。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林晓培歌手2 周笔畅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