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韦唯成绩浮动大 第四期恐将遭淘汰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凤凰网娱乐讯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节目如约而至,七大歌手中人气较差的韦唯没能延续第二场的好成绩,排名垫底,如果在第二场淘汰赛中她发挥依旧不佳恐怕难逃遭到淘汰的命运。 在17日的节目播出后,

韦唯

凤凰网娱乐讯 上周五湖南卫视《我是歌手》第三期节目如约而至,七大歌手中人气较差的韦唯没能延续第二场的好成绩,排名垫底,如果在第二场淘汰赛中她发挥依旧不佳恐怕难逃遭到淘汰的命运。

在17日的节目播出后,韦唯发微博勉励同台后辈,唯独落下取得冠军的邓紫棋,由此网友们讽刺她不够大度。而此前更是有小道消息称其因与乐队不合,导致排练时间延长。不过,凤凰娱乐据更靠谱消息:韦唯台下是一个非常友善具有亲和力的人,录制节目时还有送罗绮婴儿车。

比赛结果回归主流民意韦唯垫底

像《我是歌手》这样能被全民吐槽的节目一年算下来并不多,今年《歌手》的槽虽然被网友吐了个遍,但收视率却算不上惊艳。尤其是前两期的冠军得主更是让主流网友们槽点不断,小伙伴们纷纷发表观点:为何韩磊、韦唯能拿冠军?因为现场观众老人家太多。

联想到前两期节目是在录制好后才播出,只有到第三期时节目组才能将网络民意反馈到节目中,因此第三期节目邓紫棋拿第一、韦唯垫底的赛果在很多人看来是节目组开始参考观众的意见,对大众听审调整后的结果。如果在第二场淘汰赛中韦唯发挥依旧不佳,恐怕她难逃遭到淘汰的命运。

在17日的节目播出后,韦唯发微博勉励同台后辈周笔畅张杰,唯独落下取得冠军的邓紫棋,由此网友们讽刺她不够大度。而此前更是有节目外围人士对凤凰娱乐爆料:称韦唯在编曲风格上固执己见,乐手使用上不尊重乐队,导致她跟现场乐队关系闹僵,排练停摆,最后经过导演好一番安慰,彩排才得以继续进行。

张杰凭实力封住“后门说”

上一场《我是歌手》曹格爆冷出局后,谁将补位备受关注。在众多猜测下,张杰的名字浮出水面,成为《我是歌手2》首个补位歌手。据了解,在第一季《我是歌手》举办前,节目组就将张杰列为首个邀请对象。虽然顶着“用自己人”的质疑风险,但出道十年、吸金过亿、拥有十张个人专辑;乐坛奖项大满贯、加上无人匹敌的人气和演唱实力——张杰来参加《我是歌手》的竞演实至名归。但在去年的《歌手》舞台上,张杰还是因为身体原因未能出席。

时光荏苒,张杰谈到再次结缘《我是歌手》感慨颇多,他坦言:“我是节目的忠实观众,在看的时候就觉得嗓子痒痒,这是一个纯粹展现音乐的舞台,也是任何歌手都最向往的舞台。”据悉,为了呈现最好的状态,张杰提前数月就开始闭关彩排,并在新专辑宣传期内婉拒了大量商业活动的邀约。可是由于张杰与芒果台特殊的关系,他的登场被指走了后门。

竞演现场,张杰一亮相就带来了自己作品中传唱度很高的《勿忘心安》,据现场观众反应当天张杰状态很好,掌声不断,而在后台从未和张杰打过交道的韩磊、邓紫棋等人也起立鼓掌,韩磊、曹格更是不约而同的赞扬:“张杰的实力真的很强大。”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姜燕]

标签:韦唯 歌手 张杰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