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邓紫棋擦肩三连冠 品冠首秀垫底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继上周韦唯感人离开后,本周第五期也展开了新一轮的排位赛,歌手们更是拼尽全力,掀起一场震撼的高音对决。本期《我是歌手》排名:1、罗琦 2、邓紫棋 3、张杰 4、张宇 5、周笔畅 6、韩磊 7、品冠

继上周韦唯感人离开后,本周第五期也展开了新一轮的排位赛,歌手们更是拼尽全力,掀起一场震撼的高音对决。90后实力唱将邓紫棋蝉联两周第一,但这次却发挥欠妥擦肩三连冠,而新晋歌手品冠的亮相让战局突变,精彩纷呈,但仍遗憾垫底。

邓紫棋挑战碧昂斯 首秀英文歌获赞

第五期当晚邓紫棋再次第一位出场,演唱一首由碧昂斯原唱的热门曲目《If I Were A Boy》,当晚90后巨肺唱将再度掀起全场热捧,观众齐身起立喝彩,本期邓紫棋的整场竞演好不精彩。而赛后谈及自己对演出的看法时,邓紫棋却表示自己未能达到预期,“我觉得情感上面,今天还是蛮进去歌里面的。但是我有一点小遗憾,就是我准备了120分,我今天在台上面只有表现到90分,有一些小失误。”已经蝉联两轮冠军,邓紫棋是否想着继续夺冠,她表示“其实我唱这个歌的时候,我就没有想我今天会拿第几名,因为我觉得必须要把这一个思想拿掉,你才可以做一个完整的表演。”据有来到现场的网友透露,本期歌手各个发挥出了极高水平,相比发挥略带瑕疵的邓紫棋不仅可能与三连冠擦肩,甚至有跌入后三位的可能。

品冠暖情加盟 大暖男情歌俘获人心

早在第一季《我是歌手》节目组就邀约过品冠,因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合作,当品冠再次接到来自《我是歌手》的橄榄枝时,品冠激动紧张的心情溢于言表。在被问及最终吸引他确定参与的原因时,他曾在采访中表示,看到好友金曲歌王曹格遭到淘汰,又接到邀请,内心非常紧张担忧,也倍感压力。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总导演洪涛曾跟品冠有过一段交心对话,而正是洪涛导演的表态坚定了品冠加盟《我是歌手》的决心,也给了他足够的勇气和信心。首次登台,品冠带来温暖《掌心》,称音乐把他救出来,坚持自我安静给每一位听者唱歌,他的加盟让《我是歌手》全新启航!

罗琦获黑豹前主唱盛赞 时隔20年再唱成名曲

中国摇滚女歌手第一人罗绮,她充满传奇色彩的经历让人好奇惊叹,而留给人们印象更深的则是她充满摇滚质感的歌声。二十年前,还是年轻小女孩的罗琦第一次演唱赵传的《我是一只小小鸟》,这是她出道极具代表性的一首歌,并一举成名。罗琦的音乐形象第一次树立在大众面前。如今,罗绮带着爱来到这个舞台,再次在唱起昔日成名曲,小小鸟唱出了对生命的感悟与期待,也是如今身怀六甲的罗绮特地为宝宝所唱的歌曲,她用音乐将最纯粹直白情感宣泄,致敬生命。黑豹前主唱栾树对其演唱赞不绝口,称其在用生命演唱这首歌曲。

张杰致敬迈克尔杰克逊 韩磊演绎细腻情歌

张杰作为第二季首位新晋歌手参与第三期节目录制,并以一首《勿忘心安》证明自己的成长。第五期张杰更是挑战迈克尔杰克逊经典歌曲《Black or White》,用自己独具魅力的声线和帅气的舞蹈,在台上发挥的激情四射,淋漓尽致的展现着音乐的魔力,不仅大获山河、宋柯等多位专家老师一致称赞。

萌叔韩磊更是翻唱20世纪最蓄深情不朽音韵《千言万语》,韩大叔一改磅礴大气曲风,深情细腻的演唱将这首情歌处理得相当有自己的特色,萌叔颠覆固有印象一变再变,可谓创意不断惊喜连连,不禁想大呼:萌大叔,您到底有几变?“摇滚”张宇继上期“呼吸困难”后又演绎周杰伦《迷迭香》,融入歌剧腔与舞蹈,尽显“大叔”魅力。张宇主持功力也愈见亮眼,轻松搞笑拿捏自如,本次更是在舞台上打趣“相亲”,称自己迷人大叔容易相亲成功,不要告诉老婆(十一郎)。

本期《我是歌手》排名:1、罗琦2、邓紫棋3、张杰4、张宇5、周笔畅6、韩磊7、品冠。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邓紫棋 品冠 三连冠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