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张杰称“很讨厌”罗琦 现场致敬杰克逊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第二季火爆来袭,张杰成为了第一位补位歌手,给其他6位歌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在这个战火纷飞的音乐战场,7位歌手惺惺相惜,在音乐上达成了共鸣,在私底下也成为了朋友。在听过第五场罗琦的《我是一只

张杰

《我是歌手》第二季火爆来袭,张杰成为了第一位补位歌手,给其他6位歌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在这个战火纷飞的音乐战场,7位歌手惺惺相惜,在音乐上达成了共鸣,在私底下也成为了朋友。在听过第五场罗琦的《我是一只小小鸟》后,张杰狂赞罗琦,还称被她的歌声所感动,几度哽咽。

致敬天王加入炫酷舞台元素

张杰本场演唱的是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一首励志歌曲《black and white》,讲述的是黑与白、对与错的故事,同时也是张杰用来不断激励自己的歌曲。他说,来到我是歌手的舞台上,就一定要唱一首迈克尔杰克逊的歌,“他是一个让我非常崇敬的人”。张杰今晚的表现也令观众大呼满意,之前一直唱慢歌、情歌的他,在这首《black and white》中加入了舞蹈的元素,与吉他手互动,与观众互动,甚至重现迈克尔杰克逊的经典动作,均令人称赞。修长的身形加上酷炫的动作,让人仿佛置身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演唱会中,为了致敬天王,张杰此次也穿上了经典的黑色西装和黑色皮鞋,让他看上去更加具有成熟男人的魅力。

众多音乐人对其连连称赞

不仅观众喜爱,专家顾问团也对于张杰此次的表演大为赞赏,著名乐评人科尔沁夫就说:“张杰很巧妙地把迈克尔的这首经典作品变成了自己的歌,整个的音乐性和他的完成度,和他体现出来的那样一个真正坚强的实力来说,他对音乐的理解上来说,我觉得张杰今天这首歌让我刮目相看。”不仅科尔沁夫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著名音乐节目DJ张漫也毫不掩饰自己的张杰的喜爱:“今天张杰让我进一步地喜欢他,希望了解他,然后因为我发现在他的身上也具备着无限的可能性,尤其是在《我是歌手》这样一个舞台上。今天他让我非常感动,这是一个非常用心的歌手。”张杰出道至今,虽然成绩十分不错,获奖不断,但也受到过很多争议,有网友称张杰此次是“走后门”而来,但从张杰这次在舞台上得表现来看,张杰是“踹开大门而来的”,十分霸气。

称“很讨厌”罗琦 听其唱歌几度掉眼泪

张杰对于今晚其他歌手的表现也是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而对于罗琦的演唱时,张杰则给出了一个惊人的回答:“我很讨厌她”,紧接着张杰开始解释这句话:“因为她在她唱《我是一只小小鸟》的时候,我真的是忍不住,我觉得我眼睛是肿的,眼泪很想喷出来,但是我告诉自己不要想。”张杰也曾演唱过这首歌曲,当他听到那句“那些知道我的名字的人们你们好不好”时,眼泪呼之欲出,感觉和罗琦非常的有共鸣:“一个歌手的成功,他怎么才叫成功,不是说观众听到这个歌手的声音,而是观众听到了自己内心的声音,这个就是最大的成功,就是像这样。”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歌手2张杰 歌手2罗琦 歌手2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