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邓紫棋挑战碧昂斯 首唱英文歌留下小遗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上周《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四期再度硝烟四起,战火弥漫。本周五晚八点邓紫棋挑战碧昂斯《If I Were A Boy》难度再升级,《If I Were A Boy》原唱美国流行天后Beyon

邓紫棋

上周《我是歌手》第二季第四期再度硝烟四起,战火弥漫。本周五晚八点邓紫棋挑战碧昂斯《If I Were A Boy》难度再升级,《If I Were A Boy》原唱美国流行天后Beyonce(碧昂丝),也是碧昂斯在全世界最红单曲之一,邓紫棋选择演唱传唱度如此之高的一首歌,稍有瑕疵则很容易被观众识别,且歌曲横跨八度音区,对于参加《我是歌手》这种现场“持续作战”的节目并不吃香。“我很喜欢碧昂丝,第一次听到那个歌的时候我就被吸引到,我觉得非常非常有共鸣。我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唱这首歌。所以我很想要把它带来《我是歌手》这个舞台上面,很想珍惜这个机会去分享自己喜欢的东西”。

邓紫棋坦言最初被歌曲的歌词和MV所打动,“其实我自己有过这样的经历,其实不是那个男生怎么样不好,他只是没有真的站在你的角度里面体会你的感受,所以他会做出一些伤害到你,而他不知道的事情”。

当晚90后巨肺唱将再度掀起全场热捧,观众齐身起立喝彩,本期邓紫棋的整场竞演好不精彩。而赛后谈及自己对演出的看法时,邓紫棋却表示自己未能达到预期,“我觉得情感上面,今天还是蛮进去歌里面的。但是我有一点小遗憾,就是我准备了120分,我今天在台上面只有表现到90分,有一些小失误。”已经蝉联两轮冠军,邓紫棋是否想着继续夺冠,她表示“其实我唱这个歌的时候,我就没有想我今天会拿第几名,因为我觉得必须要把这一个思想拿掉,你才可以做一个完整的表演。”据有来到现场的网友透露,本期歌手各个发挥出了极高水平,相比发挥略带瑕疵的邓紫棋不仅可能与三连冠擦肩,甚至有跌入后三位的可能。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邓紫棋 碧昂斯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