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品冠《我是歌手》补位登场 现场照曝光(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上一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演了第二轮淘汰赛,歌手韦唯遗憾离席,因此新一位补位歌手成最大悬念。据了解,品冠从小就有一个当歌手的梦想,而现在有机会站上一个名叫《我是歌手》的舞台,是对其音乐以及歌手身份的充分认可。

品冠《我是歌手》补位登场现场照曝光(图)

品冠《我是歌手》补位登场

中新网1月28日电 上一周湖南卫视《我是歌手》上演了第二轮淘汰赛,歌手韦唯遗憾离席,因此新一位补位歌手成最大悬念。据工作人员透露,本周晚八点“暖心情歌王子”品冠将登场。

品冠暖心加盟《我是歌手》 总导演给予强烈信心

品冠是马来西亚籍台湾流行歌手,曾与光良组成歌唱组合“无印良品”,于2000年解散。他是乐坛极少数拥有纯净透彻温暖声线的创作型男歌手,十多年来,品冠情歌王子的地位自始至终未有动摇。《我是歌手》的舞台早在第一季就邀约品冠,因种种原因未能达成合作,当品冠再次接到来自《我是歌手》的橄榄枝时,品冠激动紧张的心情溢于言表。

在被问及最终吸引他确定参与的原因时,他曾在采访中表示,看到好友曹格遭到淘汰,自己又接到邀请,内心非常紧张担忧,也倍感压力。

据工作人员透露,总导演洪涛曾跟品冠有过一段交心对话,而正是洪涛导演的表态坚定了品冠加盟《我是歌手》的决心,也给了他足够的勇气和信心。而后在采访中,品冠也透露当时的对话,“洪涛导演给了我一句话,让我觉得我放松许多,就是他说在这个舞台上面,不要觉得说你的声音不够高,你就不敢上这个舞台,有些歌不只是比爆发力,有些是比走心的,比暖心的,他也跟我讲过,哪怕你就拿着一把木吉他,弹一首你自己觉得很温暖的歌,也许就能够打动现场的观众,就凭他这么一句话,我觉得我踏实了。”

音乐把失恋事业的品冠救出来

在坚持音乐的道路上,品冠曾经历过无数磕磕绊绊,据悉,在十年前音乐环境整体萧条的下,品冠的状态非常不好,有一整年写不出一首歌。然而接着转战影视行业,在接拍首部电视剧时,不慎从二楼跌落摔断手,造成粉碎性骨折。据了解,品冠当时音乐道路不顺,转战演戏却摔断手骨,再加上失恋的打击,那段时间于品冠来说无疑是最黑暗和无助的时期,而唯有音乐能带给他能量,给他重新开始的动力和希望。

据了解,品冠从小就有一个当歌手的梦想,而现在有机会站上一个名叫《我是歌手》的舞台,是对其音乐以及歌手身份的充分认可。他曾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我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面,唱着自己的歌,然后大声地跟大家宣告我是歌手,这个是多么荣耀的一件事情。”可见,音乐对于品冠来说,远远大于其他一切,歌手二字也是他挚爱的称号。在问及什么是好歌手时,他认真的告诉记者,“我认为好的歌手就是能够把音乐、能够把歌词很精准地传递,然后是唱到心里面去的。”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曹格 补位 我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