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邓紫棋上《歌手2》因公司贴钱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在G.E.M.邓紫棋在内地这样红,机会都是来自他公司自己贴钱!此话何解这?话说G.E.M.想往北上发展,不过因为在内地没有什么知名度,所以尽管之前主动向不少节

邓紫棋(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在G.E.M.邓紫棋在内地这样红,机会都是来自他公司自己贴钱!此话何解这?话说G.E.M.想往北上发展,不过因为在内地没有什么知名度,所以尽管之前主动向不少节目自荐,都没有人理;不过去年四月她在红馆开个唱,经理人张丹就趁机包机票酒店食宿,邀请内地电视台导演来香港看看,付出在是回报的,事后湖南卫视的一位导演就将G.E.M.推介给《我是歌手2》的监制洪涛,之后G.E.M.有机会出演“香港音乐艺术节”,而洪涛就趁机来香港做了“考核”,几日后G.E.M.就收到他们节目的邀请拉!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邓紫棋 歌手2 香港歌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