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琦为宝宝退赛 邓紫棋被曝坐等林忆莲接棒


来源:三峡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林忆莲 早前香港媒体曾曝出林忆莲加盟《我是歌手2》的条件是淘汰“小巨肺”邓紫棋。两位年龄、资历悬殊的香港女歌手之间为何如此水火不相容?这则消息也被很多圈内人视为“低劣的话题炒作”。不过近日一位广

林忆莲

早前香港媒体曾曝出林忆莲加盟《我是歌手2》的条件是淘汰“小巨肺”邓紫棋。两位年龄、资历悬殊的香港女歌手之间为何如此水火不相容?这则消息也被很多圈内人视为“低劣的话题炒作”。不过近日一位广东电视圈的大佬级人物无意中透露:林忆莲“来”,邓紫棋就“走”属实。

邓紫棋坐等林忆莲接棒

《我是歌手》一直话题不断,对于“要求淘汰邓紫棋”事件,一度被圈内认为是一次低劣的炒作,因为天后级的林忆莲根本没有理由和必要在这种小事上和一个后辈去小鸡肚肠。

但前不久在被问及此事时,林忆莲拒绝回答,发布会的记者提问环节也草草收场。对此有人猜测,林忆莲对此事缄默不言,极有可能是跟《我是歌手》节目组已经达成协议,签署了相关的保密协议。

另外一位当事人邓紫棋,当被问及如何看待前辈林忆莲或将加盟《我是歌手》的苛刻条件时,她很谦虚地表示不管是真是假“谢谢前辈肯定”。

一位前段时间与邓紫棋经纪公司接触过的广东电视圈大佬级人物无意中透露,在一次与邓紫棋公司高层偶遇时曾随口问了一句“邓紫棋还要录几期节目?”,对方则回应称“快了,就等林忆莲点头来接棒”。这个细节透露出来的信息是:其一,林忆莲还没有完全点头来参加节目;其二,林忆莲方面与邓紫棋根本毫无过节,甚至有可能早已互相打过招呼;其三是邓紫棋方面很有可能已经起了“出走”之心,毕竟之前偏安于香港一隅的邓紫棋凭在《我是歌手》的出色表现目前已经一跃成为歌坛的当红人物,目的已经达到。

罗琦为宝宝退赛

25日凌晨,《我是歌手2》第六场节目正式录制完成,已经怀有七个月身孕的罗琦在演唱完告别曲《给所有知道我名字的人》后,正式宣布退出比赛。她表示,随着胎儿的成长,自己也应当以孩子为重了。

据罗琦身边的工作人员透露,接下来罗琦将返回德国待产,孩子出生之后,她将在下半年恢复状态,准备自己的新专辑以及首次个人演唱会。

根据赛制,即使罗琦退赛,第三轮比赛也会有一位歌手出局,而在第四轮将有两位歌手补位。在上一季杨宗纬遭遇淘汰、齐秦退赛之后,林志炫周晓鸥同时加盟。而这一次,据知情人士透露,满文军动力火车、田馥甄、杨乃文都有可能成为接下来补位歌手。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方洽旋]

标签:邓紫棋 罗琦 林忆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