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罗琦首次回应退出传言:宝宝也要唱摇滚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罗琦 《我是歌手2》第四期竞演中,罗琦一改往日的黑色着装,以一身湖蓝色为主的亮色连衣裙登场。罗琦以一首《我相信》,为全场观众传递了摇滚妈妈身上满是爱意的正能量。但节目结束当晚,有消息称罗琦将从第

罗琦

《我是歌手2》第四期竞演中,罗琦一改往日的黑色着装,以一身湖蓝色为主的亮色连衣裙登场。罗琦以一首《我相信》,为全场观众传递了摇滚妈妈身上满是爱意的正能量。但节目结束当晚,有消息称罗琦将从第六期退赛,对此,作为网络独播版权方的乐视网第一时间联系到罗琦经纪人求证。对方称,确实已经提出了退赛,但总导演洪涛希望罗琦还能多参加两期。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沟通中,没有最终确定罗琦退赛。

节目中,罗琦在上场前谈到本期选歌时说,“选歌和心情是连在一起的。要选带给我好的心情和正能量的。”这不禁让人想起第二期时罗琦选唱《我期待》,勇敢与自己的“黑色回忆”说再见的情景。这一次,她选《我相信》是因为“我相信希望,我相信爱。对于生活和生命的信仰就是爱。”罗琦这样解释道。

以爱为信仰的罗琦在节目中一直面带微笑,就连上场前也贴心地跟腹中的宝宝说,“宝宝以后也要唱摇滚。”上了台,罗琦火力全开,用摇滚传递爱的正能量。一曲过后,也引发了张宇对其四场歌曲的总结,“罗琦每次演绎的歌曲,都带来了很正面的能量。有反思、有感恩、也有信念,感谢罗琦带给我们这么多的爱。“而在乐视网官方微博发布的罗琦现场演唱视频的微博下,也有网友这样评论:“喜欢罗琦,她常常给人一种洗尽铅华的淡定,一种终于拨开乌云见青天的爽朗……这就是歌手,给人力量。”

不过,在本轮竞演中,韦唯倾力献唱仍不幸被淘汰。在宣布成绩前,韦唯便发布微博称“我来这里,不求名次。我是在争取时间,能把自己喜欢的歌,以我多年积累的经验和理解的方式分享给大家,这样轮到我走的那天,少些遗憾。”面对韦唯这段伤感的文字,网友评论称,是在提前与各位歌手告别。

随着竞演的白热化,关于赛事发展的各种信息也被网友转发关注。有消息指韦唯淘汰后,第二位补位的歌手是曾经的“无印良品”组合成员品冠。随即,又有消息传出,已有7个月身孕的罗琦将从第六期开始退赛,因宝宝有各种正常反应了,一切要以孩子为重。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罗琦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