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是歌手2》红遍华人世界 多家港台媒体纷纷报道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我是歌手2》 湖南卫视中国顶尖歌手音乐对决综艺秀——《我是歌手》第二季于今年1月3日周五晚八点的黄金档首播,本节目集结乐坛资深唱将、中流砥柱和新生代佼佼者,重金打造独一无二的顶级豪华音乐盛宴。

《我是歌手2》

湖南卫视中国顶尖歌手音乐对决综艺秀——《我是歌手》第二季于今年1月3日周五晚八点的黄金档首播,本节目集结乐坛资深唱将、中流砥柱和新生代佼佼者,重金打造独一无二的顶级豪华音乐盛宴。本次参赛歌手有张宇邓紫棋周笔畅、韩磊、罗琦曹格韦唯张杰等诸多实力唱将,他们的震撼表演再次点燃了高品质音乐节目的圣火。

节目自开播以来,收视率在中国城市网长居第一,百度风云榜更是在短时间内便位居综艺榜单第一,搜索指数到高达15万,遥遥领先同类综艺节目,微博话题讨论总数高达近9千万。节目依托其高质量制作与明星效应红遍华人世界,引发了大量的网媒关注与网民热议,一举成为电视、网络媒体关注的焦点。

关注度暴增 明星与节目同火

《我是歌手》将“完美视觉听觉效果”发挥到了极致,在内容、创作、平台等各方面均有非常高的质量。高品质节目吸引火爆关注度的同时,也捧红其诸多邀约明星。据悉,本期参与《我是歌手》明星都已出众的歌唱实力被大众广泛认知,尤其是“香港巨肥小天后”邓紫棋,以惊人的唱歌实力,在内地迅速蹿红,深受歌迷关注,微博粉丝量由原本一百多万,短时间内暴增至390万,并向400万进军,广泛的关注度不仅引发身价暴增,还有诸多广告与电影邀约。《我是歌手》强大的影响力,可见一斑。

重量港台媒体争相报道

《我是歌手》节目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其影响力不仅覆盖港台地区而且不断加深。据可靠消息称,《我是歌手》第一季播出期间,港台媒体报道高峰集中在总决赛期间,而今年第二季在开播之际就获其广泛关注与热捧,并纷纷要求入场观摩。《星岛日报》、《明报》、《东方日报》等多家媒体对节目进行多次采访与报道,《星岛日报》是香港影响力最大的报刊之一,《明报》、《东方日报》更是香港媒体发行量最大的报业集团,知名报刊的热捧使得《我是歌手》节目影响更大化,吸引更多网民、明星粉丝和名人及意见领袖关注与喜爱,持续获得高收视和高评议。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