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身家遭扒皮 韦唯秀名包摆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万港元(约1560万元人民币)。邓紫棋的经纪人也表示:“邓紫棋的21场巡演本来就有计划,这个在去年的演唱会发布会上已经宣布过了。至于电影方面,的确有片商来接洽,但还没落实。”而《歌手2》中的另一位“土豪”级歌手则是曹格,他早在10年就为自己的母亲购置了一幢千万豪宅,并已有两个孩子,可谓“拼爹”时代中的引领者。而韦唯也曾多次被曝出带着孩子“大牌”范出镜。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些歌手的幕后究竟拥有多少身家?

韦唯被曝曾与付笛生侯耀文交往

韦唯与迈克尔史密斯

 

韦唯新恋情曝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韦唯,原名张菊霞, 1959年出生在内蒙古,8岁时跟随父母回到老家广西,14岁被铁路文工团选中来到北京。1988年,韦唯演唱了《爱的奉献》。1990年又以《亚洲雄风》一举成为内地歌坛天后级的人物。

扒皮韦唯恋爱史:

韦唯&傅笛声:从1985年到1987年他们在中央乐团大院的职工宿舍里同居,傅笛声曾曾深深地爱着韦唯,对韦唯无微不至地给予照顾,但后来韦唯恋上了相声演员侯耀文,与傅笛声忍痛分手。

韦唯&侯耀文:侯耀文认识韦唯之前就已经结婚了,而且还有一个女儿,就是后来出现在他葬礼上的大女儿侯瓒,据中央电视台的一位导演曾经回忆:有一次到外地演出,半夜时她发现韦唯不在房间里,经过询问得知韦唯去了侯耀文的房间,就打电话给侯耀文让韦唯回自己的房间休息,当时搞的三人都很尴尬。当年韦唯与侯耀文的恋情在文艺圈里尽人皆知,后来两人也分手了,据传韦唯是被侯耀文“抛弃”了,后来韦唯曾想回过头来再找傅笛声,但傅笛声已经跟任静走到了一起。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曹格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