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身家遭扒皮 韦唯秀名包摆阔(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在内地人气飙升。除了微博粉丝数猛增至380万外,“伯乐”芒果台更邀她参加了湖南卫视春晚,与同样红遍全国的《爸爸》的五对父子同台演出。据统计,人气暴涨的邓紫棋已疯狂吸金超过2000

韩磊妻子王燕

韩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韩磊:美艳娇妻曝光

韩磊的妻子叫王燕,还有个好听的蒙古族名字其其格,两个人07年3月9日在呼和浩特大婚,如今已经结婚6年,育有一子一女儿女双全,之前从未曝光过。韩磊老婆照片的曝光也让不少网友赞叹其老婆清丽脱俗,舞台上唱歌霸气的韩磊原来私下也有一个如花似玉的娇妻,也有汉子柔情的一面。

但印象中那个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北方汉子韩磊,虽然性格豪爽洒脱,但却被曝出“借钱不还”。韩岚在经济上曾给予韩磊多次帮助。2009年9月2日,韩磊突然给韩岚打电话,说因一朋友被双规,往来账被查,他买车借朋友的钱必须马上归还,而他的银行卡密码记不起来,请韩岚暂借他200万人民币,第二天即归还。韩岚一时没有这么多现金,就将手边的80万元,按韩磊的要求,打到他的朋友王云的卡上。但第二天韩磊并没有还钱,之后多次电话、短信向他要钱,韩磊开始说等两天,后来干脆就不接电话,不回短信,玩起了失踪。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我是歌手2 歌手2 歌手2曹格 歌手2邓紫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