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首位外语选手登台 吉杰救场大马歌手茜拉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前日进行节后首次录制,因上期节目罗琦退赛、品冠淘汰,本轮录制将有两位歌手补位,因此备受瞩目。据悉本轮补位歌手分别为满文军以及曾于《声动亚洲》夺冠的马拉西亚歌手茜拉。据记者了解歌手茜

湖南卫视《我是歌手》前日进行节后首次录制,因上期节目罗琦退赛、品冠淘汰,本轮录制将有两位歌手补位,因此备受瞩目。据悉本轮补位歌手分别为满文军以及曾于《声动亚洲》夺冠的马拉西亚歌手茜拉。据记者了解歌手茜拉还曾代表马拉西亚献歌我国国家领导人习近平。因不善用中文交流,节目组请来歌手吉杰兼任茜拉的明星经纪人与翻译师。首场演出茜拉便表现不凡,颇有力压邓紫棋之势。

茜拉《想你的夜》引爆全场 下半赛程或决杀邓紫棋

《我是歌手》第二季第七期前天进行录制,替补歌手千呼万唤始出来,实力唱将满文军和马来西亚女歌手茜拉成为最终的补位歌手。早在第七期录制前知名博主就爆料芒果台找来了一位歌手专治邓紫棋,果不其然来自马来西亚的茜拉当晚演唱的《想你的夜》高音惊人实力出众。同样90后的茜拉不论是外形还是歌声和邓紫棋相比都不落下风。有网友发现茜拉具有高超的歌唱技巧尤其是转音,她演绎中文歌很有感情,英文歌更是无法阻挡,有人甚至形容她是芒果台找来“秒杀”邓紫棋的。据了解其父亲是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男歌ND Lala,2012年9月20日,在东方卫视《声动亚洲》的亚洲区总决赛中,茜拉凭借独特的个人魅力及大气稳定的发挥,捧得标志着最高荣誉的“至尊之星”奖杯。

《我是歌手》茜拉不善中文 吉杰现身助翻译

由于茜拉的母语是英文,在节目中无法流利地使用普通话交流,为此节目组专门邀请歌手吉杰担任茜拉的明星经纪人,吉杰欣然接受,“这是湖南卫视给我的任务,我相信茜拉需要我,所以我现在在这里。”据记者了解,吉杰相比其他明星经纪人,不仅仅要完成经纪人的任务,还要充当翻译官,以及音乐助理等职位。在茜拉选歌以及演唱发音等问题上,吉杰都给出了重要的建议。在这期赛后媒体采访中茜拉也毫不掩饰对吉杰的依赖,采访的全程由吉杰帮忙翻译,并称自己与吉杰不像经纪人与艺人的关系,而更像是搭档一样。据了解吉杰虽然作为经济人的身份参加《我是歌手》,但作为歌手他依然经不住舞台的诱惑,在彩排时上舞台亲自演唱充满彝族风情的经典老歌曲《远方的客人请你留下来》。

随着赛事进入白热化,其他选手也纷纷使出“杀手锏”,张杰终于一改西装造型,一首《无情的情书》高音惊艳,周笔畅的造型更是堪称完美,一曲《黑色柳丁》唱哭现场,而张宇大叔也挑战张震岳写给杨乃文的摇滚金曲《不要来找我》,更引发全场热潮。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吉杰 茜拉 歌手2 我是歌手2 歌手2茜拉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