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歌手2》茜拉补位 不识中文唱歌对照拼音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随着品冠被淘汰、罗琦主动退赛,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即将迎来两位全新的补位歌手。一位是暖情男歌手满文军,另一位则是90后马来西亚女生茜拉。 茜拉首秀受人称赞 面容身材不输邓紫棋 在第七期的录制中,

随着品冠被淘汰、罗琦主动退赛,湖南卫视《我是歌手2》即将迎来两位全新的补位歌手。一位是暖情男歌手满文军,另一位则是90后马来西亚女生茜拉。

茜拉首秀受人称赞 面容身材不输邓紫棋

在第七期的录制中,茜拉身穿一件红色的席地长裙和黑色的头巾惊艳亮相,据了解,她是来自马来西亚的90后女生,是去年《声动亚洲》亚洲区总决赛的冠军,实力不可小觑,不仅歌声嘹亮成熟,而且舞技狂野霸气,舞台把控力十足。有观众称,节目组请茜拉来比赛完全就是为了抗压目前大红的邓紫棋,两位90后少女的歌喉切磋吸引了不少网友,同样吸引人的还有茜拉的装扮,茜拉知道红色在中国有着非常重要的含义,于是她穿着红色披风长裙亮相,让观众大呼好美丽。

背歌词难倒茜拉借比赛学习英文

在茜拉演唱时,有细心的网友发现茜拉的歌词提示板上显示的是中文拼音,而非中文。对于从小生长在马来语和英语的氛围中的茜拉来说,中文歌曲对她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背下完整歌词更是需要花费许多的时间,这非常不利于她的比赛。但茜拉透露,自己已经在非常努力的学习中文中了:“我觉得我有我自己的风格。我想我是非常靠近西方的风格,但我又想在歌曲里有中国的感觉。因为我觉得汉语是一种非常非常美的语言。而我在学习中文的时候非常艰苦,因为我不是中国人,我也不怎么说中文。但这次比赛能够给我力量让我的中文更进一步。”

茜拉还分享了她学习中文的办法,为了更好的理解歌曲的含义,首先她要将歌曲听很多很多遍,然后查每个歌词的拼音,并逐字翻译,“之后,当我掌握了旋律和歌词,我就会合起来一期唱然后记忆。然后录下来,如果哪儿听着不对,我就会问我的经理人,你能够听懂我唱的吗?然后他就会说,这个错了,这里错了,这里你要更正,那里你要更正。我就说,OK。所以,他纠正我。”茜拉透露,自己从听一首歌到流利的唱出来大概需要整整一个星期,这让同为歌手的经纪人吉杰大呼“太不容易了!”

茜拉:我想成为中国的一部分

对于来到这个比赛,茜拉在紧张之余也感到非常的激动,她的经纪人、家人和粉丝们都非常鼓励她来到这个比赛挑战自己,“观众给了我非常的正能量。给了我一个希望,就是我不能让这些人失望。因为他们给你的都是真诚的目光,非常真诚的目光,我想下一次采访我想说更多的中文。我想唱更多的中文歌。我想成为中国的一部分。而且,我知道中国人喜欢红色,所以我穿红色,可以让大家看,这是我的一种风格。这很感性。”

尽管在中国还有很多人不了解这个90后的女生,但相信节目播出之后,茜拉一定会凭借高超的表演收获很多粉丝,一起期待她的完美首秀《想你的夜》,这首歌音域之宽令人咋舌,同时茜拉自己也透露从来没有挑战过如此高音的歌曲。因避让元宵系列节庆节目,《我是歌手》停播一周,2月21日播出第七期。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阳琪]

标签:茜拉 补位 歌手2 我是歌手2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