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满文军补位《我是歌手》 将演唱《我需要你》


来源:新京报

人参与 评论

在本周《我是歌手》的录制现场,两位被曝光的替补歌手也让观众大跌眼镜,他们分别是参加过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满文军和曾经参加过《声动亚洲》的马来西亚歌手茜拉。在此次比赛中,满文军并未唱成名曲《懂你》,而是选择了《我需要你》,而之前满文军因为在《中国音超》中被黄健翔吐槽“穿得很土”,此次他也刻意打扮了一番。

满文军茜拉补位《我是歌手》

《我是歌手》在品冠淘汰、罗琦退赛之后,谁会成为替补歌手一直是关注焦点。在本周第七期节目的录制现场,两位被曝光的替补歌手也让观众大跌眼镜,他们分别是参加过深圳卫视《中国音超》的满文军和曾经参加过《声动亚洲》的马来西亚歌手茜拉。“我歌”音乐总监梁翘柏表示:“新一季节目在歌手的风格、年龄、背景上都更不一样,国籍的多样化也能给大家带来新鲜感。”

茜拉演唱曲目:《想你的夜》

朋友都劝我不要参加

作为马来西亚家喻户晓的歌星ND Lala的女儿,茜拉在节目组看来十分具有灵性,“歌路很宽,歌也唱得很好,我相信她会是一匹黑马”。但对于大多数观众而言,她的名字毫无疑问是陌生的。其实,茜拉曾是《声动亚洲》的年度总冠军,而那一届的亚军和季军分别是常石磊和霍尊。茜拉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打心底知道大家不认识我,但是音乐是无国界的。我就唱好我自己的歌,让更多的中国观众了解我。”

由于茜拉的母语是英文,普通话也说得不太灵光,因此当天演唱的关?版的《想你的夜》在嘹亮嗓音下仍显得部分咬字不够清晰。为此,湖南卫视特意找来吉杰(微博)为她充当节目里的“经纪人”兼翻译。说起参赛原因,茜拉表示身边人都不支持,她说:“两个星期以前接到节目组的邀请,朋友和业内的人都跟我说这个比赛太难了,经纪人说无论如何你不要去,我用了很短的时间做了这个决定,现在家人朋友们都还被蒙在鼓里!”

满文军演唱曲目:《我需要你》

所谓的惨烈都是剪辑效果

在此次比赛中,满文军并未唱成名曲《懂你》,而是选择了《我需要你》,而之前满文军因为在《中国音超》中被黄健翔吐槽“穿得很土”,此次他也刻意打扮了一番。

赛后,满文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其实第一季节目时导演组就曾与他有接触,因此第二季接到邀请后果断答应了。节目中,他表示:“不想飙高音,而是希望能唱一些可以感动观众的歌曲。”为此录影前他做了很多准备,但是真正参与录影后才发现,“所谓的惨烈都是剪辑出来的效果,现场更像是一场演出”,他也不断告诉自己,这就是一场演出。关于其他歌手,他认为韩磊、张杰等人都是非常厉害的歌手。

前景分析

在听了茜拉之前的歌曲之后,不少网友发现茜拉具有转音等高超的歌唱技巧,而她演绎中文歌也很有感情,英文歌更是无法阻挡,有人甚至形容她是芒果台找来“秒杀”邓紫棋的。不过因为她比邓紫棋还要咬字不准,而且对大陆观众完全陌生,因此不少网友也担心其“一轮游”。对此,在录《STAR》的梁翘柏虽未正面点评茜拉,但他认为“咬字不好不一定就是歌唱得不好,很多歌手以特别的咬字方式其实是加分,比如说周杰伦就有自己的风格。而且《我是歌手》的有些歌手唱英文歌时我也会觉得咬字不对,但不影响我对他们的判断。”

满文军则因为年纪太大、歌路太单一而被观众担心“不够有新意”。对此,有网友认为满文军实力很强,而且“这么多年一直保持了很好的歌唱状态,不然不可能参加这么多比赛”。而在《中国音超》中,音乐导师袁惟仁也称赞“他的演唱技巧毫无瑕疵,是最令自己放心的歌手。”

相关专题: 我是歌手 第二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梁翘柏 周杰伦 袁惟仁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